最中国,最欧洲,尽在巴迪斯!

icon 2015-10-09 16:34:27
icon 0

走进中国传统富贵宅邸和名门世家的庭院,浓浓的风俗文化扑面而来,含蓄、沉稳、和谐外形风采,华贵、诗意、大气的内在韵味,让人深感浓厚贵气的气息而又回归淡泊平和的心态,“吉祥如意”为主题的“福、禄、寿、喜”及诗画装饰等都充分体现了中国建筑是以人为中心,反映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最中国,最欧洲,尽在巴迪斯!

古韵天宝的设计灵感,来源中国传统富贵宅邸和名门世家的庭院,并经名工巧匠的精雕细刻,最终成型。
经典的窗格雕镂纹样艺术,其奢华肃穆的色调,隐含福禄寿喜等美好祈愿的吉祥纹理,挥斥着的浓郁而古色古香的悠远意韵,无一不彰显豪门的富贵大气。严谨的布局,祥瑞的纹理,完美展现出光耀故里的深厚情怀,彰显主人家尊贵品位和高贵身份,低调祥和的儒家思想更体现家居生活深厚的文化内涵。

最中国,最欧洲,尽在巴迪斯!

走进欧洲俄罗斯拜占庭风格建筑,穹顶式的城堡磅礴大气之势极其浓烈,美轮美奂、富丽堂皇,精雕细镂的华贵细节设计与尊贵雍容的贵族气质相得益彰,在奢华中渗透优雅,高雅而又和谐彰显华贵典雅,浪漫中传递着圣洁与光明。

最中国,最欧洲,尽在巴迪斯!

最中国,最欧洲,尽在巴迪斯!

欧丝雅娜的设计灵感,来源于俄罗斯拜占庭风格建筑中穹顶的纹饰和部件花样构成。
香槟金的奢华色调与柔和的暖光辉映,加之精雕细琢的构建装饰和华丽雍容而又瑞意祥浓的图案设计,充分凸显出贵族宫廷般的唯美和奢华的至美姿态。设计师藉精神力量的柔和线条及色彩的明度为动态基础,赋予了产品整个画面以灵魂超脱的感觉,完美地再现了雄壮奢华的欧式宫廷视觉效果,不但彰显了居室主人优雅的贵族品位和低调开放的生活态度,更传达了一种极致尊贵的生活境界。

最中国,最欧洲,尽在巴迪斯!

最中国,最欧洲,尽在巴迪斯!

2015年10月,巴迪斯奢华新品古韵天宝和欧丝亚娜现面向全国正式发售,部分门店已火速上样中,欢迎广大经销商朋友订货上板,同时也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店品鉴。
新品品鉴:
古韵天宝:http://i.eqxiu.com/s/l7GVX9BE?eqrcode=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欧丝亚娜:http://u.eqxiu.com/s/SpVT0pUG?eqrcode=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