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小百科 电梯里用什么样的地板你知道吗?

icon 2015-10-10 09:25:44
icon 0

摘要:随着城市化以及新型城镇化的不断发展,标志着到处耸立高楼大厦,作为电梯是立体运输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在楼宇直接的穿梭是显得那么重要,而电梯地板是电梯装饰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人们对电梯地板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随着城市化以及新型城镇化的不断发展,标志着到处耸立高楼大厦,作为电梯是立体运输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在楼宇直接的穿梭是显得那么重要,而电梯地板是电梯装饰的重要组成部分,如今人们对电梯地板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电梯地板就是铺在电梯轿厢地里的地面装饰材料。电梯地板起到的作用是多方面的,要达到美观、耐用、防滑、卫生、环保、轻便、节能、物美价廉、更换及保养简单等。在电梯地板的选择上,有传统的钢板、大理石、瓷砖;后来发展到地毯、地垫、PVC弹性地板。现在市场上的弹性地板还实现了个性化定制功能,可以做成仿地毯纹、仿大理石纹、仿木地板纹等各种样式,而且铺装极为方便。       

电梯专用pvc弹性地板有超强的仿真功能,可以仿大理石纹、地毯纹、木纹等,且纹路美观。弹性地板有多样性的花色供选择,可以利用纯色塑胶地板拼出想要的图案,也可以用塑胶地板原有的图案进行铺装。除了性能绝佳外,电梯专用pvc弹性地板不但保证了美观程度不受影响,而且价格更有优势,可以说是电梯地面装修材料的最佳选择。

可以说PVC弹性地板的轻体材质是其显著的优点,同时它也符合其他对电梯地板的一切的要求:美观,耐用,防滑,卫生,环保,轻体,节能,性价比高,更换及保养简单等的要素。现在新建的写字楼,小区等大厦都讲究环保节能,所以PVC弹性地板的特性更符合要求,替代了传统的电梯地面材料。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通过消费者使用报告,本期总结推出中国弹性地板行业十大流通品牌:深圳市博美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Adc”牌、上海宇泽建材有限公司“艾蒂乐”牌、MOKK国际控股有限公司 “MOKK”牌、杭州柏益实业有限公司“博尔福”牌、河北浩康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浩康”牌 、北京晟运宏源贸易有限公司“貝雅格”牌、晟隆福瑞建材(北京)有限公司“欧迪嘉”牌、上海新淼实业有限公司 “尼格”牌、广州耐威建材有限公司”艾宝龙“牌、北京市丰盛博雅商贸有限公司“金彩”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