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爸爸』再众筹:99元参与即得空气净化器

icon 2015-10-12 11:37:28
icon 0

  10月9日,中国第一个千万级众筹品牌『三个爸爸』的创始人兼CEO戴赛鹰突然发出一条长微博,题为『忍无可忍无需再忍,有个事儿我必须说!』言辞之激烈,态度之义愤,让人不禁好奇,这位一向慈眉善目的爸爸级企业家为何突然如此激动,到底又是什么事让他『非说不可』呢?

  80家公共室内场馆,半数以上pm2.5超标

  戴赛鹰在微博中写到,一次外出中无意间测得麦当劳店内空气pm2.5指数竟然高于室外近一倍,这让他很是吃惊,遂组织志愿者展开了大规模的空气检测活 动,结果更是让他瞠目结舌,测量的80个场馆中,79个pm2.5超标,34个场馆pm2.5指数竟然超过室外,室内最高竟然达到527!而这其中很多地 方竟是父母们最长带孩子玩耍的儿童乐园,这简直让每个当爹妈的不寒而栗!

  曾几何时,我们一直以为就算室外pm2.5爆表,但只要宅在家里紧闭门窗就可以万事大吉,却殊不知我们走进室内摘下口罩放心呼吸的时候竟是大口『吸毒』的开始。

  那么,雾霾来袭,我们是否就无处可躲?究竟哪些室内又是安全的?孩子可不可以在这儿放心玩耍?家里的净化器到底应该合适开启……等等这些都迫切的提出一个问题,那就是,我们必须拥有对空气质量的知情权!必须了解哪里才是真正安全的所在!

  绘制安全地图,环保部鼎力支持,『三个爸爸』再开众筹

  『我们希望不止是抱怨空气如何如何差,而是做点什么事来改善』戴赛鹰在谈到此次再开众筹的目的时坦言,此次众筹的这款由三个爸爸自主研发的mini空 气检测器『嗅嗅』就是为了利用众筹的力量,让更多人加入到检测空气的志愿者行列里来,提供尽可能多的公共场所的空气质量数据,有了这些数据,不仅三个爸爸 可以联合环保部对一些『重灾区』进行治理和改善,消灭身边潜在的『有毒』场所,同时,嗅嗅app上的这些数据又会形成一副『安全地图』指导人们出行时避开 空气质量较差的场所,选择带家人去真正安全的地方放心的玩耍。这样,每个人即是服务者,也是受益者,大家帮助大家,真正让『嗅嗅』成为大家指导出行和保护 自己及家人的非常实用的生活工具。

  99元众筹空气纠察使,回报竟是3499元空气净化器

  谈到这次众筹的价格和回报,戴赛鹰显得非常激动『成本价159元的检测器众筹我们只卖99元,为的是鼓励更多人加入『空气纠察使』,而且,你的每一次 测量上传数据还会随机得到系统奖励的红包,最迟一年你买检测器的99元都会返还给你,相当于没花钱,白得一个检测器!不仅如此,三个爸爸真正的大招还在后 面,凡是参加众筹的用户,只要坚持每天开机每天测量上传数据,一年之内,测量超过300个地点,我们还免费送给你一台3499元的守护天使空气净化器!』

  听到这里,笔者也忍不住惊呆了,这样的价格和回报在众筹史上应该是绝无仅有!当然,戴赛英也坦言:净化器成本太高,送不起那么多,这次活动仅限参加众筹的前5000名用户。不过笔者认为,即便如此,也足够让人震撼和心动了。

  赔钱赚吆喝,【三个爸爸】是不是傻?

  低于成本卖检测器、检测返红包、满一年还送空气净化器!虽然移动互联时代,我们已经被各种诸如滴滴、美团之类的补贴返现金送红包教育的见怪不怪了,可 一个空气净化器品牌能有如此手笔还是着实让人咋舌。对此,戴赛鹰笑言,确实给的很肉疼,但我们的目标是全国公共空间的空气治理,成千上万个空气纠察使,每 人300个数据点,那这个数据量非常可观了,这对我们未来的这盘大棋非常重要,所以,值!而对于用户,那更不用说,肯定是千值万值的。

  空气治理一向是个难题,但至少可以先从公共室内空间治理开始做起。这次活动虽是三个爸爸发起,但却是个需要全民参与的大事业!如果你也愿意为了自己, 为了孩子的明天能安全呼吸贡献一份力量,那么就请一起来关注10月13日0点开抢的三个爸爸『空气纠察使』淘宝众筹吧!

『三个爸爸』再众筹:99元参与即得空气净化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