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活健康荣获京基百纳广场十佳商户荣誉称号

icon 2015-10-12 09:53:11
icon 0

森活健康荣获京基百纳广场十佳商户荣誉称号

森活健康荣获京基百纳广场十佳商户荣誉称号

  2015年9月,森活健康以“健康”这一关键词荣获京基百纳广场“十佳商户”荣誉称号,令整个行业为之振奋!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大家都知道,如果没有健康的身体,就算才华横溢、志向高远、事业有成,也只能一筹莫展。身体对于人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尤其是疲于奔命的都市工作者。如果把 人的身体比喻成一个杯子的话,杯子的外表是我们的外在容貌,内壁就是我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如果杯子里面弄脏了,就算再怎么用心去装扮外貌也是没有用的。所 以我们需要“洗净”内在,从外表上自然地“折射”出来。

  森活健康团队所提倡的“从里到外自然美!”的健康理念,可谓将人体的这种微妙平衡的概念阐述的淋漓尽致。“从里到外的自然美才是一个循 循渐进可持续的发展观念”,在这种理念的驱动下,森活健康在美康这个领域耕耘多年,提炼出一套以健康营养美食为主线,覆盖多种健康生活方式的都市健康生活 新概念。它希望与每一位对健康有要求的人,共同创造一个不一样的、健康的、正能量的生活。

  森活健康这一理念,契合了当今社会对健康生活越来越关注的趋势,赢得了无数热爱健康生活者的认同。在这种强大认同力的驱使下,森活健康荣获京基百纳广场“十佳商户”荣誉称号,可谓理所当然。

  因为“专注于贴心、专业、全面细致的营养搭配”这一定位得到用户的认可和传播,使得森活健康荣获京基百纳广场“十佳商户”称号显得格外意义非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