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干山实木复合地板——秋水伊人

icon 2015-10-13 15:06:52
icon 0

莫干山地板 适合地热的实木复合地板——秋水伊人


实木复合地板的特性:

★环境调节作用:能部分调节室内的温湿度。

★自然视觉感强:实木复合地板面层有美观的天然纹理,结构细腻,富于变化,色泽美观大方。

★脚感舒适:实木复合地板油适当的弹性,摩擦系数便于使用。

★材质好,易加工,可循环利用:木材是一种可以再生的生物资源,是当今世界四大材料(钢铁、木材、塑料、水泥)中最具可持续利用的优势的绿色材料。地板用旧后可经过刨削、除漆后再次油漆翻新使用。

★良好的地热适应性能: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可应用在地热采暖环境,解决了实木在地热采暖环境中的难题。

★稳定性强:由于实木复合地板优异的结构特点,从技术上保证地板的稳定性。

★施工安装更加简洁:实木复合地板通常幅面尺寸较大,且可以不加龙骨直接采用悬浮式铺装,从而使安装更加快捷,大大的降低了安装成本和安装时间,也避免了因使用龙骨不良而引起的产品质量事故。

★优异的环保性能:由于实木复合地板采用的实体木材和环保胶粘剂通过先进的生产工艺加工制成,环保性能好,符合国家环保强制性标准的要求。

★营造舒适环境:有良好的保温、隔热、隔音、吸音、绝缘性能等。

★更加丰富的装饰性能:实木复合地板面层采用珍贵天然木材,具有独特的色泽、花纹再加上表面结构的设计,染色技术的引用,使实木复合地板的装饰性能更丰富多彩。

★木材的综合利用率大幅提高:三次实木复合地板面层只有(2—4)mm,采用的是优质木材,基材(11—13)mm,基本上速生材,75%以上是速生林,25%以下是优质木材;多层实木复合地板,面层通常为(0.3—0.2)mm,优质木材所占的比例不到10%,90%以上是速生林。因此大大提高了木材综合率,特别是节约了大量优质木材,符合国家和行业的产业政策,有利于国家的可持续发展。



 
莫干山实木复合地板——秋水伊人

 


●与实木地板比较
  变形小,仅为实木地板最大变形量的1/20,整体效果好,
  色差小,不翘曲,不扭曲,不涨头,不缩头。
  安装方法简单。

●与国内其它普通实木复合地板比较
  莫干山自然实木复合地板采用预压应力技术,
  在地热环境可以自动消除地板表面的拉应力,
  彻底解决了普通实木复合地板表面开裂的问题。
  预压应力技术的面皮材料需要干燥,成本提高。
  普通实木复合地板表面易开裂。

●与国外普通多层实木复合地板比较
  感恩自然实木复合地板采用预压应力技术,
  彻底解决了普通实木复合地板表面开裂的问题。
  可以制成与实木地板同样的尺寸,可以达到与实木地板同样的装饰效果。
  国外普通实木复合地板采用分割应力技术,
  虽然可以保证地板表面不开裂,总有小地板块的感觉,装饰效果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