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晨阳水漆店开业 深入扩展西南市场

icon 2015-10-14 10:01:13
icon 0

摘要:秋雨沙沙秋意浓,恰与天气渐冷相反,晨阳水漆市场不断升温,全国各地新开专卖店的喜迅接踵而至。近日,晨阳水漆渠道开拓再谱新篇章,精心装修后的广西全州专卖店将于10月11日盛大开业。

  秋雨沙沙秋意浓,恰与天气渐冷相反,晨阳水漆市场不断升温,全国各地新开专卖店的喜迅接踵而至。近日,晨阳水漆渠道开拓再谱新篇章,精心装修后的广西全州专卖店将于10月11日盛大开业。

全州晨阳水漆店开业 深入扩展西南市场专卖店开业

  据悉:晨阳水漆为了庆祝大家庭再添小伙伴,在开业当天,位于广西省桂林市全州县桂黄中路玉龙花园6栋A2的门店,将推出众多时尚环保的节能单品,

  许多业界同仁和消费者将慕名前来。据统计:活动现场大约会有50名油木工师傅,另加部分建材行业经销商和亲朋好友,累计可达上百人。

全州晨阳水漆店开业 深入扩展西南市场专卖店产品一角

  广西地区气候湿热,特别适合晨阳水漆的推广,近几年市场发展迅速。这次晨阳水漆专卖店入驻全州,将给当地消费者带来更加节能环保的家装体验。以高品质产品为依托,晨阳水漆在发挥领军品牌示范作用的同时,也会促进当地绿色环保产业的发展。

  近几年,作为全国全水性漆生产企业,晨阳水漆一直占据中高端市场的领先地位。对品质有着高承诺,高保证,值得信赖,让经销商全心全力创富而无后顾之忧。而全州经销商蒋先生也是经过长期市场调研和考察,才最终选择与晨阳水漆进行深度合作。

全州晨阳水漆店开业 深入扩展西南市场晨阳厂区工人加班加点

  正如蒋先生所说,“2015年,晨阳水漆的销售业绩成井喷式的增长,细致入微的商业模式更给了我加盟信心。在晨阳水漆大家庭的大力支持下,我有信心将晨阳水漆的旗帜插遍全州的每个角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