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阳水漆携“最萌阅兵舞”走向国外 曾承接天安门城楼粉刷工程

icon 2015-09-23 16:53:15
icon 0

摘要:近日,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播放了一则“最萌阅兵舞:晨阳水漆为祖国送祝福“的动画短片。短片中,萌萌的水漆桶列队跳舞,活力且富有激情。阅兵结束不久,晨阳水漆为何制作“最萌阅兵舞”,“不远万里”跨海为祖国送祝福?

  近日,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幕播放了一则“最萌阅兵舞:晨阳水漆为祖国送祝福“的动画短片。短片中,萌萌的水漆桶列队跳舞,活力且富有激情。阅兵结束不久,晨阳水漆为何制作“最萌阅兵舞”,“不远万里”跨海为祖国送祝福?

  相关人士透露,为了迎接抗战胜利70周年的大阅兵,天安门城楼墙面整体进行了粉刷工程,采用的环保涂料正是晨阳水漆。此外,晨阳水漆还曾在奥运工程上被指定为2008年北京奥运工程涂料供应商。虽然相较于油漆,水漆更环保、更安全,性价比更高,但在国内家装的知名度和普及度有待提升。

  据了解,在“最萌阅兵舞”走向国外之前,9月3日,晨阳水漆还在纽约时代广场投放了一则“爱国”海报,其广告语“我为祖国做点啥”在网络引发了一场“我为祖国体”的造句热。

  此次晨阳水漆以国内水漆龙头企业的姿态,一方面扣合了品牌为天安门“焕新”的工程,与网友一同表达了为祖国自豪之情,另一方面借“阅兵”热,让大家熟知了水漆这种环保涂料。

晨阳水漆携“最萌阅兵舞”走向国外 曾承接天安门城楼粉刷工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