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可儿2015护脊行动上海收官

icon 2015-10-14 11:22:36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9日,金可儿2015护脊行动的收官之战在金可儿床垫青浦吉盛伟邦旗舰店拉开帷幕。新浪家居作为特邀媒体,到场见证了这场别开生面的“金可儿床垫护脊行动”。

  2015年10月9日,金可儿2015护脊行动的收官之战在金可儿床垫青浦吉盛伟邦旗舰店拉开帷幕。此次活动,金可儿诚邀广大消费者进店试睡,更有ICA特派曾为著名影星施瓦辛格诊疗的重量级脊骨专家Richard G. Berthiaume博士亲临现场,现场分享最专业的脊椎保护知识和指导。新浪家居作为特邀媒体,到场见证了这场别开生面的“金可儿床垫护脊行动”。

金可儿2015护脊行动上海收官金可儿2015护脊行动

  下午2点,参与活动的消费者陆续到场。工作人员首先为在场的消费者介绍了此次讲座的主讲人Richard G. Berthiaume博士的经历。Berthiaume博士有着超过二十年的临床经验和运动场救护经验,是ICA的儿科整脊和运动健康科学评议会的元老级成员。他曾以奥林匹克医疗队员的身份参加了2007年在科罗拉多举办的北京奥运选拔赛。

金可儿2015护脊行动上海收官Richard G. Berthiaume博士到达现场

  多年来,ICA和金可儿携手合作,致力于为大家提供优质舒适的睡眠服务。此次, Berthiaume博士将在中国举行一场关于健康睡眠的巡回演讲。他将给大家讲解更多关于夜晚睡眠质量重要性的知识,以及金可儿床垫对优质睡眠的帮助。

金可儿2015护脊行动上海收官金可儿2015护脊行动活动现场

  简短的介绍之后,当天的主角——Richard G. Berthiaume博士登场,为大家讲解脊椎护理知识。他表示,优质的睡眠与身体健康有着极为密切的关系。

金可儿2015护脊行动上海收官Richard G. Berthiaume博士为大家讲解脊椎护理知识

  Berthiaume博士向在座各位介绍了自己供职的ICA,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活跃的专业机构,在脊骨神经护理及治疗领域具有很高的地位。

  接下来,Berthiaume博士现场分享了脊骨神经矫正通向健康的方法。他认为,良好的心情是健康的基础,而健康是睡眠对我们的馈赠。Berthiaume博士提出,想拥有好的睡眠,就取决于我们睡在哪里?睡姿如何?

金可儿2015护脊行动上海收官Berthiaume博士现场教授测量脊椎示数的方法

  紧接着,Berthiaume博士在现场消费者中挑选了一位志愿者,现场测量脊椎她的各个示数。通过这个简单的测量,告诉大家如何选择合适的床垫。他提出,身高体型的差别将影响大家对床垫的选择。据Berthiaume博士介绍,CIA选择与金可儿床垫合作长达五十年之久,并且尊重金可儿公司对不同消费者阶层的产品需求。

金可儿2015护脊行动上海收官Berthiaume博士现场测量脊椎示数

  在现场互动环节,有消费者向Berthiaume博士提问:为什么自己年纪不大,脊椎却会时常感到疼痛?在简短的沟通中,Richard G. Berthiaume博士了解到,这位消费者常年睡在硬板床上。他提出,人们需要选择适合的床垫,要对脊椎有一定的支撑力,正如大家跑步时会选择有支撑力的运动鞋,是一样的道理。随后,Berthiaume博士邀请这位提问者躺到金可儿的床垫上,进行现场体验。

金可儿2015护脊行动上海收官现场互动环节

金可儿2015护脊行动上海收官消费者现场体验金可儿床垫

  本场活动的最后,为了缓解起床时的脊椎疼痛问题,Berthiaume博士更是身体力行,一步一步教大家如何来做。

金可儿2015护脊行动上海收官Berthiaume博士现场教授如何缓解脊椎疼痛

  这场活动是金可儿2015护脊行动的最后一场,通过与消费者面对面的交流与互动,让金可儿进一步了解了消费者需求,也更清晰地向消费者传达了护脊行动的必要性。有着百年历史的金可儿床垫,始终坚持不懈地致力于高品质床具的研发。金可儿对于床具的制作要求始终建立在有利于人体脊椎健康的基础上,深受全球脊椎研究专业医师的大力推崇,并授予金可儿"有利于脊椎健康床具"的荣誉称号。

  金可儿2015护脊行动虽已结束,但金可儿对全球统一品质标准的坚持不会变。未来,金可儿将一如既往地打造更好的床垫产品,力求让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在金可儿找到适合自己的床垫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