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铜陵站)即将启动

icon 2015-10-14 16:24:25
icon 0

摘要:铜陵,位于安徽省南部、长江中下游南岸,铜陵自先秦时期便有建制,历史久远。新中国成立后,铜陵因其丰富的有色金属铜矿而闻名于世,1956年建市,是一座年轻的工贸港口城市。

  铜陵,位于安徽省南部、长江中下游南岸,铜陵自先秦时期便有建制,历史久远。新中国成立后,铜陵因其丰富的有色金属铜矿而闻名于世,1956年建市,是一座年轻的工贸港口城市。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铜陵站)即将启动

  2015年10月25日,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即将走进铜陵,为铜陵市民带来一场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之旅。“家在铜陵——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以弘扬中华名族优良传统文化为主题,融合多元的传统文化元素,唤起市民对历史传统文化的重视。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铜陵站)即将启动

  《国色华服》视觉盛宴

  文化节启动仪式上,简一将为来宾奉上一场独特的国色华服视觉盛宴。中华名族国粹华服融合现代时装时尚元素,配合高科技3D全息投影技术,将国粹、时尚、科技完美融合,带来一场独具视觉冲击力的品牌发布秀。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铜陵站)即将启动

  《弟子规》再现文化经典

  “凡是人,皆需爱,天同覆,地同载”朗朗上口的《弟子规》,由一群孩提之童来朗诵将是何种的动人场面。启动仪式上,将由来自铜陵的几十名小朋友,身着汉服,朗诵《弟子规》,通过童音,让我们再一次感受中华的传统文化,让我们知道在家、出外、待人、接物与学习上应该恪守的守则规范。

  此外,活动当晚还精心准备了众多的歌舞表演节目和多轮抽奖,让来宾在感知传统文化的同时,更能够感知主办方简一大理石瓷砖的品牌精神与尊享服务。10月25日,让我们相约铜陵市铜雀台开元国际大酒店铜雀宫。

  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是融合中国传统文化及现代文明的大型文化活动。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至今已连续举办七届了,已然成为国内极具影响力,高价值体验的品牌活动,形成家居行业以及城市区域文化的靓丽风景线。未来,简一大理石瓷砖仍将专注文化领域的建设,不断推出各种文化活动,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发展与传承,贡献微薄之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