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走进辽宁

icon 2015-09-21 21:07:54
icon 0

摘要:辽宁位于东北南部的,区域内有广阔的辽河平原,紧靠黄海、渤海,同时还是我国重要的重工业城市,农业、渔业、工业、海运发达。这样得天独厚的区域条件,逐渐形成了辽宁开放、包容的城市文化。其中省会沈阳,也是具有悠久历史文化名城。

  辽宁位于东北南部的,区域内有广阔的辽河平原,紧靠黄海、渤海,同时还是我国重要的重工业城市,农业、渔业、工业、海运发达。这样得天独厚的区域条件,逐渐形成了辽宁开放、包容的城市文化。其中省会沈阳,也是具有悠久历史文化名城。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走进辽宁辽宁省会城市沈阳市貌

  2015年9月,“大美辽宁· 我的家”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在全辽宁省拉开大幕。活动以传承家道文化为媒,大力弘扬优秀的家道文化,吸引了沈阳、辽阳、盘锦、营口、葫芦岛、锦州、鞍山等众多城市的市民及文化名人的热情参与。10月11日,我们有幸邀请到著名的文化学者于丹教授前来参加我们的活动,并将给我们带来《家和万事兴》的文化讲座。

  “在我的理解中,文化是‘文而化之’,也就是说我自己更愿意做一个动词‘文化’而活着,而不是名词”这是于丹教授对文化的理解。她所理解的文化,更多的是一个动词。文人志士谈论文化的时候,更多的是传授,是一股力量,更是一种文化精神,吸引了社会对中华传统文化的关注。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走进辽宁于丹教授主讲简一文化大讲堂《家和万事兴》

  我们中国从来不缺少‘文’,有文字记载的文明就有五千多年,在那卷帙浩繁的文字里面,有多少熠熠生辉的遗产跟我们今天的生活、跟我们内心的幸福真的相关呢?我们只需要做一件事,就是文化讲坛在这里做的事,叫作‘化’。就是要用一种化的力量,让每位艺术家手中独特的、不可复制的艺术形式,迸射出精神的光芒,从而照耀进我们的内心。可以说,于丹教授是一个文化的实践者,本次来到沈阳,于丹教授将在文化大讲堂《家和万事兴》中,将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文化体验和感受。

第七届简一大理石瓷砖文化节走进辽宁

  作为大理石瓷砖的开创品牌,简一大理石瓷砖一直致力于将最好的装饰空间和材料带给广大消费者。并不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弘扬优秀的传统文化、家道文化。自2009年至今,已连续7年在全国上百城市举办文化节活动。 本次文化节走进辽宁,将为辽宁人民奉献一场文化盛宴。10月11日,期待您的光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