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臣地板:品牌靠什么打动消费者?

icon 2015-10-15 11:57:26
icon 0

  今天有个顾客问我,品牌是什么?

  我这样回答他:“你走过大桥吗?”“走过。”“桥上有栏杆吗?”“有。”“你过桥的时候扶栏杆吗?”“不扶。”“那么,栏杆对你来说就没用了?”“那当然有用了,没有栏杆护着,掉下去怎么办?”“可是你并没有扶栏杆啊?”“……可是……可是没有栏杆,我会害怕!”“那么,品牌就是桥上的栏杆!拥有了品牌的保障,你的生活才会更踏实”!

上臣地板:品牌靠什么打动消费者?

  由此上臣也在思考,上臣地板作为地板业的标杆与领导品牌,“上臣”二字不只是一个企业标识,更是企业对于消费者的一种保障,有了这种保障才使得用户对上臣的产品感到安心、踏实。

  那么,为什么选择上臣地板?

  一、品质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产品的品质决定了企业的高度。在当今品质为王的时代,消费者不再注重产品的价格,而是越发重视产品的性价比,产品的品质正是企业综合实力的体现。

上臣地板:品牌靠什么打动消费者?

  上臣地板全部采用A级坯料、德国坚弗水性环保涂料,精心制作好地板。坚持自主研发创新,专利科技产品有:炭晶地热、双屏稳定王、万转级、铂晶面、3D真木纹、镂铣等系列,更是荣获“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等专业认证,值得消费者信赖!

  二、环保

  环保一直以来是家装行业的热点问题,上臣地板追求的环保理念,与2015中国环保日倡导的“践行绿色生活和消费”的口号相一致,旨在提高行业的环境意识、推动企业技术进步、引导公众绿色消费。

上臣地板:品牌靠什么打动消费者?

  上臣地板荣获欧盟CE安全环保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等荣誉,这权威性、专业性的认证,既是对上臣地板多年来坚持环保与科技创新的褒奖,也为消费者购买上臣产品增加了信心,是上臣的一大硬实力体现!

  三、服务

  在市场激烈竞争的今天,随着消费者维权意识的提高和消费观念的变化,消费者们不再只关注产品本身,在同类产品的质量与性能都相似的情况下,更愿意选择那些拥有优质售后服务的公司。

上臣地板:品牌靠什么打动消费者?

  “三分质量,七分安装”,地板的寿命,不仅与质量相关,更与安装息息相连,因而完善的售后服务显得尤为重要。上臣地板A家服务,以专业导购一对一个性化服务,为用户提供全套尊贵服务方案,配备高效率的无尘安装专业团队,真心提供“爱家”呵护。正因为这种态度,上臣连连获得“中国地板服务、质量双优品牌联盟单位”、“中国木地板安装规范单位”、“优质地板安装示范单位”等荣誉。

上臣地板:品牌靠什么打动消费者?

  事实上,选择上臣地板的消费者千千万万,选择上臣品牌的真正原因就是高品质、高环保和优质的服务。这三大招牌也是让消费者安心、放心、舒心的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