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系列 家装也爱灰太狼

icon 2015-10-15 11:52:18
icon 0

摘要:灰色比黑色更有弹性,比白色更有沉静的质感。在现代家居中,不管是客厅休闲空间,还是用餐空间,灰色都会找到她的容身之地.

  国产动画电视剧《喜羊羊与灰太狼》自身幽默风趣、老少咸宜的创作风格,火遍大江南北。灰太狼这个角色在动画片中爱妻子、疼爱孩子,是个好丈夫、好爸爸。他的妻子红太狼大女子主义,习惯用以平底锅来教训自己的老公。他们的儿子小灰灰天生任性,天真,可爱,贪玩,心地善良。

好色家居系列  家装也爱灰太狼灰太狼全家福

  你一定记得《猫和老鼠》中汤姆和杰瑞这对相爱相杀的冤家吧?他们既和谐相处又争斗不休,更有网友将其配音成四川话版、东北话版,给我们带来无数的欢乐。

好色家居系列  家装也爱灰太狼猫和老鼠

  伦敦、纽约、米兰、巴黎时装设计周陆续落下帷幕。有人这样评论国际四大时装周,纽约太商业,伦敦太冷清,压轴永远是巴黎,但唯一能跟法国时装一争高下的,就只有这群干什么事儿都要讲热情的意大利人。

好色家居系列  家装也爱灰太狼

LouisVuitton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

  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是巴黎时装周的常客,2016春夏巴黎时装周秀场,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品牌的传统纹样以皮装上花纹的形式呈现,搭配现代感十足的机车夹克廓形,让经典元素常变常新。

  灰色比黑色更有弹性,比白色更有沉静的质感。在现代家居中,不管是客厅休闲空间,还是用餐空间,灰色都会找到她的容身之地.

 木门篇

好色家居系列  家装也爱灰太狼

推荐品牌:TATA木门

  推荐理由:TATA木门采用先进的德国工艺制造,品质卓越,造型时尚,采用优质木材,其款式和质感是国际流行的。

好色家居系列  家装也爱灰太狼

 推荐品牌:霍尔茨木门

  推荐理由:生态环保、采用吉林森工露水河实木颗粒板,共覆以CPL饰面。霍尔茨T型门具有欧洲特点的梯形边结构,拥有极佳的密封、隔音、环保、保温、防尘性能,所采用“杜拉特”材料,“邵尔兰特桥洞力学板”,“露水河实木颗粒板”,配以独特的“SF”表面处理,完善的监控系统保证了产品具备了高品质性能,是营造都市温馨私人空间的最佳选择

  地板

  灰色的地板在质感方面特别突出,色泽温润,可与多种风格家具搭配,让你的家居气氛变得更加爽朗。靠在座椅上的你可以悠闲的享受此刻的宁静,在自己的领域中尽情的放松心情吧!

好色家居系列  家装也爱灰太狼

  推荐品牌:贝尔地板

  推荐理由:贝尔地板北美灰橡系列强化地板质地细腻,色彩自然、柔和,在制作工艺、抗污性方面都有着绝佳表现。细细,地板的感染力和表现力很强,而且个性鲜明,这款复合地板物美价廉、性能稳定,是装修选材不二之选!

好色家居系列  家装也爱灰太狼

  推荐品牌:德合家地板

  推荐理由:进口地板的高品质是德合家对消费者的承诺,进口地板品牌涵盖了欧洲高端地板品牌,德合家进口地板以高品质、进口木地板为名,成为居家装修的理想之选。

  沙发

好色家居系列  家装也爱灰太狼

 推荐品牌:顾家沙发

  推荐理由:顾家慵懒美式风格布艺美丽心情沙发具有着简化的线条、宽大的尺寸、自然的材质、经典的色彩及造型。美式沙发也以其舒适性、人性化赢得众人的喜爱。

好色家居系列  家装也爱灰太狼

  推荐品牌:爱依瑞斯·圣马洛沙发

  推荐理由:每款沙发都有自己的表情,这款沙发的表情是属于高贵女性的典雅和幸福。它以简洁的造型和花枝抱枕颇为瞩目,在这样一个极简的空间里,没有过多的修饰,给人温暖享受的美好感受。同时,无论是客厅堆满原木的壁炉,抑或是纯羊毛地毯都与整个空间达成统一。沙发坐垫采用花式缝纫扎线工艺,不锈钢沙发脚离地高,便于房间清扫。

  衣柜篇

好色家居系列  家装也爱灰太狼

  推荐品牌:好莱克衣柜

  推荐理由:纤细的百叶腰线为空间增添了极致细腻,衣柜采用掩门顶框与趟门结合,物品分区明确,充分遵守人们日常生活习惯,让生活更井然有序。

好色家居系列  家装也爱灰太狼

  推荐品牌:欧派·简爱衣柜

  推荐理由:简洁的百叶设计是衣柜的一大特点,简单纯粹,安然自若,演绎欧式独有的清纯浪漫情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