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气魔方获广交会CF奖空气类家电唯一金奖

icon 2015-10-16 14:13:17
icon 0

摘要:10月15日,第118届广交会在广州开幕,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众多海外客商。展会上,海尔空气魔方凭借模块化定制的创新思路,为用户提供了个性 化、全面、健康的智慧空气解决方案

  ‍10月15日,第118届广交会在广州开幕,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众多海外客商。展会上,海尔空气魔方凭借模块化定制的创新思路,为用户提供了个性 化、全面、健康的智慧空气解决方案,适用各种不同气候环境,获得各国客商认可。据悉,空气魔方是本届广交会上唯一被授予出口产品设计奖(CF奖)金奖的空 气类家电产品。

海尔空气魔方获广交会CF奖空气类家电唯一金奖

  作为中国目前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广交会于2013年开设CF设计奖,获奖产品均为具有突出设计价值的中国产品,代表中国工业设计的 最高水平。空气魔方能够获得各国客商和消费者的认可,是因为它模块化组合的独特设计准确击中了用户当前个性化、多样化空气需求的痛点。

  当前全球性空气问题呈现出多发性和复杂性的特点,单一功能的空气家电不能解决多样空气问题。空气魔方以加湿、除湿、净化、香薰四大模块自由组合的方式开创了一个空气家电新品类,让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功能模块来组合。

海尔空气魔方获广交会CF奖空气类家电唯一金奖

  这种贴合用户需求的设计在广交会现场受到了各国采购商的肯定。俄罗斯客商表示,当地房屋墙体保温层厚,冬季室内干燥且不通风,空气魔方加湿+净 化的组合正适合这种情况,“有了这款产品,我们不必再采购加湿器、净化器等多种空气产品”。印度客商则反映,印度雾霾严重,部分地区还经常遭受沙尘暴袭 击,需要用到魔方的净化功能。而对来自气候潮湿的东南亚的客商来说,除湿功能必不可少。

  空气魔方不仅满足跨国人民的空气需求,还赢得了国内外专家的认可。此前,这款产品不仅在CES展期间被世贸绿色环保机构授予“全球空气家电科技创新引领奖”,还荣膺高端家电“红顶奖”,成为智慧空气家电引领者和中国室内空气质量“双标准”的标配产品。

  在互联网的冲击下,用户对个性化体验提出了更多要求,空气魔方正是顺应这种变化的产物。海尔通过与用户零距离交互,不断围绕用户需求创新技术和 设计,研发出空气魔方、自清洁空调这样的产品来解决用户痛点,给用户带来了更多优质生活体验。海尔的这种人性化设计,正引领着中国空气家电产业理念的变 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