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卡萨帝酒柜凭“三个零”收获4国外商订单

icon 2015-10-19 09:15:03
icon 0

摘要:10月15日,第11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市开幕,国际高端家电卡萨帝展出的固态制冷酒柜成为全球客商关注的焦点产品。

  ‍10月15日,第11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在广州市开幕,国际高端家电卡萨帝展出的固态制冷酒柜成为全球客商关注的焦点产品。这款酒 柜可以实现零噪音、零震动、零温湿度波动的葡萄酒专业储存环境要求,广交会首日就收获来自美国、意大利、韩国、俄罗斯等四国客商的采购订单。

广交会:卡萨帝酒柜凭“三个零”收获4国外商订单

  据了解,在目前的市场上,压缩机酒柜产品噪音一般在38-42dB,并且有周期性噪音。而卡萨帝酒柜由于制冷源采用电子芯片,除32℃高环温及初次通电时需打开热端风机外,整机能够保持完全静音,无论是放在家中还是摆在私人办公室,都不会对用户造成丝毫干扰。

  同样,由于采用薄膜式温差电制冷元件,酒柜通上低压电后可直接制冷,25℃环温下运行无任何运动部件,成功实现了“零震动”。“这种技术十分实 用,对于高端葡萄酒特别是老酒,震动会扰乱其分子结构,使沉淀物泛起,造成酒体‘早熟’或‘休克’,从而影响口感。”有着多年藏酒经验的意大利客商 Luca对卡萨帝酒柜的“零震动”效果大为赞叹。

  而所谓零温度波动,指的是卡萨帝酒柜使用直流电压双电源控制,实现“永不停机”制冷,且双温区可分别控制,使箱内运行温度、湿度保持恒定。“温 度的变化会影响酒的口感与寿命,湿度的变化又容易造成酒体氧化。所以对于名酒,最佳储存环境是完全静止的地下酒窖,不过,如今卡萨帝酒柜完全可以达到家庭 酒窖的储存效果。”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Luca给出了自己的专业性解读,他认为,卡萨帝酒柜的三个“零”已经超出了专业酒窖的储酒效果,更是普通酒柜无 法企及的。在场客商纷纷点头,对Luca的见解表示赞同。

  据悉,在今年9月举行的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览会(IFA)上,卡萨帝无压缩机酒柜曾一举斩获2015IFA智能技术金奖。在此次广交会上,这款 酒柜虽然“无声无息”,却凭借领先全球的技术实力和人性化的高端设计,单日收获四国客商的采购订单,赢得了全球客商的青睐,未来也将成为颠覆全球爱酒人士 储藏习惯的重要标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