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耐家居携手全品类家居品牌打造全民家居购物节

icon 2015-10-18 00:04:10
icon 0

摘要:10月17日15时,“全民家居购”第一季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汉华国际大酒店盛大启幕。“全民家居购”,由腾讯网·亚太家居与华耐家居集团主办,腾讯家居O2O平台优居网、腾讯家居战略合作伙伴OMG我买家协办。

  10月17日15时,“全民家居购”第一季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汉华国际大酒店盛大启幕。“全民家居购”,由腾讯网·亚太家居与华耐家居集团主办,腾讯家居O2O平台优居网、腾讯家居战略合作伙伴OMG我买家协办。全国50个城市的家居建材流通领袖代表,来自京城的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到场报道。演员王珞丹作为家居购梦想大使,倾情代言“全民家居购”活动。

华耐家居携手全品类家居品牌打造全民家居购物节发布会现场

  全民购物的风潮,以“天猫的双十一”、“苏宁易购的8.18促销风暴”、“京东的6.18年度大促”等为代表,而在家居行业,品牌知名度与此等同的全民购物家装节一直空缺。

  由腾讯网·亚太家居联合华耐家居集团打造的“全民家居购”,以行业首创O2O展会的模式,采用互联网+集客的形式呈现,活动以贴近消费者为主旨,并借助腾讯家居的线上平台的宣传力及号召力,通过在央视、腾讯网、腾讯新闻客户端、微信大号、意见领袖、朋友圈等的发力,打造家居建材行业史无前例的全民线上线下的“家居购物节”。

  华耐家居集团作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的领航者,深耕家居建材流通、家居建材专业市场开发和经营、卫浴制造、整体家装等领域,有着22年的泛家居行业经验。

华耐家居携手全品类家居品牌打造全民家居购物节华耐家居集团副总裁-张颖光全面解读“全民家居购”

  新闻发布会现场,华耐家居副总裁张颖光提到“全民家居购打造家居建材行业史无前例的大型多品牌、全国全年的线下联动盛会,它将充分利用互联网线上线下互动属性,强调消费者的主导地位,贴近消费者号召全民积极参与”。

华耐家居携手全品类家居品牌打造全民家居购物节举杯预祝第一季活动圆满成功

  全民家居购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面的家居购买体验,具体而言,便是“包括瓷砖、卫浴、地板、木门、沙发、墙纸等在内的一线品牌,将覆盖12个省50多个城市超过200个县域地区,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家装所需。”

  接下来,王珞丹亲情演绎的《梦想与家》主题视频发布。王珞丹作为“梦想大使”倾情加盟“全民家居购”,从《奋斗》中执着的米莱,到《我的青春谁做主》里为理想追逐,再到为亲情坚守的钱小样,文艺女神王珞丹用自己的态度为大家诠释真正的梦想家居生活。

华耐家居携手全品类家居品牌打造全民家居购物节现场表演舞台剧

  作为泛家居行业的专业平台、资深的家居类门户网站——腾讯网·亚太家居,继2014年首届“七夕家装节”启动以来,2015年第二届的成交额4天便突破19亿,掀起了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线下团购狂欢节。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传统家居联盟促销方式亟需突破和创新。据悉,全民家居购不仅涵盖家居全品类、涉及众多一线品牌,活动形式更是首创行业先河,与互联网和集成大营销结合,势必带给消费者别具一格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用互联网的手段,全民家居购致力于打造一场全民家居购物盛宴,“央视广告、明星代言、全网多媒体投放、话题炒作、病毒传播等多维度跨平台进行营销,腾讯家居O2O平台优居网精准投放,保证‘全民家居购’品牌的深入人心”。关于线下的执行,腾讯家居总经理蔡钺提到“由腾讯家居战略合作伙伴OMG我买家全权负责”。

华耐家居携手全品类家居品牌打造全民家居购物节全民家居购第一季正式启动

  伴随着首届全民家居购的正式启动,“全民家居购”第一季新闻发布会也暂告一段落。

  让我们共同期待11月8日的甩单季的正式落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