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达家居:原创设计成就企业快速发展

icon 2015-10-19 09:28:36
icon 0

摘要:尽管已有数据表明,家居产业的产值惊人,然而在辉煌的背后,家居行业也面临着止步不前的问题:同质化现象严重。

  ‍尽管已有数据表明,家居产业的产值惊人,然而在辉煌的背后,家居行业也面临着止步不前的问题:同质化现象严重。如何从同质化的泥沼中挣脱出来,快速实现企 业蝶变?时不我待,互联网的猛烈冲击,家居企业必须走出差异化才能破茧而出。而志达家居就从产品的原创设计中成就企业的快速发展。

  据悉,广东志达家居实业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凭借对行业发展的前瞻性思维,使志达家居从产品的设计研发阶段就洞悉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原创设计。 据了解,志达家居拥有专业的产品研发中心和设计团队,分别在广州、上海、杭州成立了3个研发中心,国内外专业设计师40多名,专门从事产品的设计研发。原 创设计符合创新,制造基地保障产品品质,立体销售开通多方市场,正因为具备强势的品牌竞争实力,志达家居自主设计的产品多次入选兰克福家纺展“国际流行趋 势”的样品,成为影响国际家居设计与家纺流行趋势的风向标。

志达家居:原创设计成就企业快速发展

  企业的逐渐成长,依靠的是创新。市场需求是志达创新的源动力,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坚持“与时俱进,创新求变”的原则是志达家居决胜终端市场、突破产品同质化怪圈的法宝。

  “行业领先的企业已经摆脱模仿、山寨国外的老路子,注重企业研发能力的打造。家居企业的产品是核心,但设计是产品核心的核心。没有好设计就不可能做出好的 产品,不能做原创的家居企业永远没有发展。所以重视产品原创新颖度的志达家居已经走进国际市场,刺激其他家居企业转型发展。”行业专业人士点评。

志达家居:原创设计成就企业快速发展

  另外,志达家居利用原创设计来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在尊崇个性化的现代社会,与众不同才是现下的消费需求,而家居的个性化消费趋势在近年也日益凸显。为了 帮助不同消费人群实现理想的家居构想,志达家居推出了”三位一体“的家居个性化设计模式,即“装修定位策划”、“完全设计方案”、“家居配饰设计”,让消 费者的家居诉求得到简便高效的解决;除此之外,志达家居近日上线的3D设计软件,可让消费者参与到设计过程,使整套的家居设计更加协调完美。

志达家居:原创设计成就企业快速发展

  ”原创设计要求设计师与消费者以心换心,因此服务创新设计,也即研发设计不仅要注重产品,更要关注使用者,真正做到从服务的角度去做设计创新,打破传统, 脱颖而出。志达家居在原创设计的基础上,提供家居个性化定制服务。关注到“人”而非产品的层面,这是志达家居赢得发展的又一个质的原因。“

  模仿永远落后,创新才能进步。志达家居正确把握了企业差异化道路,形成企业的新颖差异化产品路线,提高品牌影响力。如果中国有更多的家具企业加入原创设计大军,那么中国的家具行业势必会有更辉煌的未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