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空气翻炸锅 低油吃出窈窕主妇

icon 2015-10-20 18:20:44
icon 0

  都说病从口入,现代女性饮食最怕的恐怕还有“肥从口入”。众所周知,过油后的食物虽香味 诱人,但过多摄入不仅危害健康,还是引发肥胖的罪魁祸首。那么,什么样的办法既能满足口感需求,又能避免健康和肥胖隐患呢?其实,只需要一个可实现无油、 少油烹饪的苏泊尔Actifry空气翻炸锅即可!

苏泊尔空气翻炸锅 低油吃出窈窕主妇

(苏泊尔Actifry空气翻炸锅让您远离多油多脂)

  无油少油 吃出健康和窈窕

  据了解,苏泊尔空气翻炸锅利用高温空气波循环加热技术,能有效析出食物中的油脂,让所烹饪出的美食脂肪含量降低80%;它全球首创模拟人工炒菜的自动旋转搅拌器,使食物受热更均匀,可替代家用炒锅、烤箱、微波炉等,实现一锅多用,保证美味营养的同时,吃出健康和窈窕。

苏泊尔空气翻炸锅 低油吃出窈窕主妇

(苏泊尔空气翻锅比烤箱更少油)

  鸡翅和牛排可以无油炸、一勺油炸薯条、用减少食物中5倍的油脂含量来完成煎、炒、炸、烤等多种烹饪方式,家有一台苏泊尔空气翻炸锅,畅享美食,再也不担心多油、多脂引发的肥胖问题了!

  一键烹饪 聪明主妇好帮手

  您是否有过这样的困扰?每天忙于厨房那些事,陪伴孩子和老公的时间总是格外少,连生活似乎都变得稍显捉襟见肘?家里的炒锅油烟熏天,青春韶华的容颜备受摧残,总担心自己变成被岁月和爱情侧目的黄脸婆?

苏泊尔空气翻炸锅 低油吃出窈窕主妇

  (苏泊尔空气翻炸锅清洗更方便)

  聪明的主妇们都懂得选一头好锅!苏泊尔空气翻炸锅,一键美食成,真正解放双手,让您有更多的时间去享受生活和优雅人生;它0油烟排放,让您爱上厨房和日常烹饪,堪称聪明主妇的最佳烹饪好帮手;它秉承人性化极简设计理念,可拆卸,易于清洗,使用起来极为便捷。

  据悉,苏泊尔空气炸锅将在京城20座写字楼开展线下体验活动,届时不仅有免费美食可供试吃,现场购买苏泊尔空气炸锅的消费者还可享受直降上百元的超值优惠。另外,消费者也可登陆苏泊尔空气翻炸锅指定售卖微信商场(精智Life)进行惠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