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丰解决方案之——安全的燃气管道系统

icon 2015-10-20 18:03:45
icon 0

摘要:燃气与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从燃气管道相关产品的选用到燃气管道的设计安装,任何一个环节稍有不慎,都有可能引发严重后果。


  燃气与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从燃气管道相关产品的选用到燃气管道的设计安装,任何一个环节稍有不慎,都有可能引发严重后果。

  作为全球第一大的铝塑管生产商,日丰在铝塑管燃气应用方面累计了丰富的经验。日丰燃气管道和相关配件都经过严密的设计和品质监控,完全满足国家对燃气管道的强制标准要求,确保了燃气管道系统工作的安全性能,是城镇燃气管道安装和改造的首选。

日丰解决方案之——安全的燃气管道系统燃气系统  日丰燃气管道系统——安全不漏气,使用寿命长

  日丰燃气管道系统由日丰燃气用铝塑管、燃气用F形三通及配套管件、燃气专用阀门、不锈钢波纹软管等构件组成,可应用于燃气表后、户内管道暗埋、户内分流、套管爬墙等场合。

  □ 燃气用铝塑管——使用寿命达50年、安全不漏气、施工简便。

  □ 卡套式管件——优质黄铜棒锻冲压成型,无需专用工具、安装简易。

  □ 卡压式管件——双O型圈、密封面长,连接可靠。

  □ 燃气专用阀门——连接牢固、安装方便、密封性好。

  □ 燃气用不锈钢波纹软管——阻燃性强、防静电、防震防错位。  

  国内外相关标准齐全

  在国际市场上,铝塑管应用于燃气已积累一定经验,并具备相关应用标准。如澳大利亚AS4176-1991A(产品标准)、AS5601-2000(燃气安装规范);荷兰GASTECQA1999年发布用户燃气安装的铝塑复合管道系统中详细规定了安装要求细节;国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输送气体燃料用塑料管和管配件标准(ISO/TC138/SC4)中对铝塑管在燃气应用方面作了详细规定。

  日丰管在国内应用与国际市场同步,并积累相当经验。目前全国有数十家燃气公司使用日丰管作为户内外燃气管,使用介质包括煤制气、液化气、天然气等,未发生过任何质量事故,受到工程方和用户的一致推崇。与此同时,日丰积极肩负起行业龙头的职责,先后主、参编了多项国家及地方的技术标准和施工规范,为燃气管道的设计与安装提供技术参考和应用依据,从而引导城镇燃气应用向更安全、更规范的方向发展。

  主、参编的国家标准:

  ★《城镇燃气设计规范》(GB50028-2006)

  ★《城镇燃气室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CJJ94-2003)

  ★《铝塑复合压力管 第1部分:铝管搭接焊式铝塑管》(GB/T 18997.1-2003)

  ★《铝塑复合压力管(搭接焊)》(CJ/T 108-1999)

  ★《铝塑复合用卡压式管件》(CJ/T 190-2004)

  一户一表、户外集中挂表爬墙

  户外集中挂燃气表、燃气管沿外墙敷设入户有利于燃气表的集中管理和管道的维护,是目前广泛应用的燃气管安装方式。

日丰解决方案之——安全的燃气管道系统

燃气管安装方式

  传统钢管爬墙  

  钢管不能弯曲,爬墙时需安装多个接头,存在气体泄漏的隐患。  

  各户支管单独爬墙,管道体积大,占空间,影响楼房外观。  

  管道中间受力点多,存在小偷爬管入户行窃隐患。  

  日丰燃气管套管爬墙   

  日丰燃气管具有优异的柔韧性,能轻易穿越PVC套管爬墙到达各户,管材易弯曲不反弹,有效减少管道接头。  

  各户支管集中于套管内沿外墙敷设,体积小,外观整齐划一。  

  PVC套管缺少受力点,避免了小偷爬管入户行窃的隐患。

  燃气表后使用

  日丰燃气管易弯曲不反弹,适合在室内绕梁抱柱。

  系统接头少,减少气体泄露隐患,方便安装、维护。

  户内管道暗埋  

  日丰燃气管易弯曲不反弹,有效减少管道接头,增加可暗埋敷设的面积。  

  独有中间铝层,杜绝气体渗漏,增强燃气管道暗埋的安全性。

  户内分流

  利用日丰分路器对不同的燃气用点进行流量控制,实现多点用气的科学分配。

    系统构件》》》》》》》》

  使用寿命长   

  耐温、耐压性能完全符合国家强制标准要求,在工作温度≤60℃、工作压力≤0.4MPa的条件下,日丰燃气管使用寿命远超过50年。

  安全不渗气 

  日丰燃气管独有中间金属铝层,杜绝气体渗漏,确保燃气输送安全。

  施工简便  

  日丰燃气管易弯曲不反弹,可绕梁抱柱,接头少,在实际安装中简易方便,尤其适用燃气一户一表工程。

  日丰卡套式管件 

  日丰F1型螺母卡套式管件,是目前国内铝塑管行业最普遍使用的管件。  

  采用优质黄铜棒;

  外表美观,耐高压,密封性好;

  连接牢固,使用寿命长;

  无需专用工具,安装简易。 

  日丰卡压式管件 

  日丰F5型卡压式管件,是日丰在国内首创的新一代管件。其利用专用压接工具,使不锈钢套产生永久压缩性变形来完成连接,更加安全可靠。

  日丰分路器

  铜制分水器采用HPb59-1优质铜棒,外表镀镍,防锈防腐

  不锈钢分水器采用优质304不锈钢,美观耐用,抗震耐压

  密封性能优异,高标准严检测,杜绝漏水隐患。

  日丰燃气专用阀门   

  外表美观,密封性好;  

  采用优质HPb59-1黄铜棒;  

  连接牢固,使用寿命长;  

  配套方便,任意调配。

日丰解决方案之——安全的燃气管道系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