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L&D陶瓷携手梁建国、孙华峰,设计中国行走进武汉

icon 2015-10-20 17:44:25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12日,「2015室内设计中国行」第十一站落户武汉,在武汉市居然之家武昌店一层家具中厅拉开帷幕。本次巡展,唯美L&D陶瓷联合组委会诚意邀请到国内顶尖设计师梁建国、孙华峰两位老师莅临现场。整个活动,汇聚了武汉各地的设计精英,给...

  2015年10月12日,「2015室内设计中国行」第十一站落户武汉,在武汉市居然之家武昌店一层家具中厅拉开帷幕。本次巡展,唯美L&D陶瓷联合组委会诚意邀请到国内顶尖设计师梁建国、孙华峰两位老师莅临现场。整个活动,汇聚了武汉各地的设计精英,给金秋的武汉送来一阵设计的风潮。

唯美L&D陶瓷携手梁建国、孙华峰,设计中国行走进武汉

  梁建国与孙华峰均是国内顶尖的室内设计师,在业内享有极高的影响力。唯美L&D陶瓷作为「2015室内设计中国行」的联合发起机构,盛情邀请到两位设计名师,是对“生活与设计”的品牌理念的一次践行。通过与众多顶尖室内设计师的合作交流,唯美L&D陶瓷不仅提升了产品设计,也紧跟了当前室内设计的最新潮流,从而保证了产品在设计应用上的不断引领。

唯美L&D陶瓷携手梁建国、孙华峰,设计中国行走进武汉

唯美L&D陶瓷携手梁建国、孙华峰,设计中国行走进武汉

  当天下午的名家论坛上,组委会首先颁发了“联合发起机构”的荣誉牌匾。唯美L&D陶瓷事业部市场总监陆新华先生作为代表上台领奖并发表致辞。之后,梁建国与孙华峰两位大师开始了本次活动的设计演讲。两位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从业经历,不仅抒发了自己对于室内设计的感悟及对经典案例的剖析,更为在场的年轻设计师做出了心灵指导。到场设计师表示,有幸见到两位实力派大师齐聚一堂,在大师的讲述中汲取到很多力量,希望以后还有机会不断学习。

唯美L&D陶瓷携手梁建国、孙华峰,设计中国行走进武汉

  国际著名设计师,在校先修艺术设计后再修建筑设计专业。八十年代与合伙人一道创建集美组。期间一直试图与中国内陆的经济高速发展保持距离而又身处其中,敏感而睿智--通过这种状态获得了一个极佳的角度来描绘本土新兴贵族的生活。一直秉持一种态度,“帮客人解决问题”。2006年与业内专家共同创办中国陈设专业委员会。倡导: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历年来各种荣誉无数,2011、2012与2014年三年获素有室内设计奥斯卡之称 Andrew Martin International Awards 选为全球著名室内设计师之一。2012年与2013年连续两年荣获IIDA(国际室内设计协会)举办的第39届和第40届国际室内设计大奖。2012年被中国陈设艺术委员会授予2012年度“陈设中国-晶麒麟奖”最高荣誉——设计艺术家!同年,获得“2012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的殊荣。2014年11月与两岸三地的著名设计师携手成立「创意公益基金会」。

唯美L&D陶瓷携手梁建国、孙华峰,设计中国行走进武汉

  有关孙华锋先生

  姓    名:孙华锋

  专    业:室内建筑设计

  教育程度:室内设计硕士

  职    称:高级室内建筑师

  参加团体及担任职务:

  中国室内设计学会(CIID) 副会长

  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第十五(河南)专业委员会主任

  河南鼎合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河南省中青年专家组专家 郑州轻工业学院硕士生导师

唯美L&D陶瓷携手梁建国、孙华峰,设计中国行走进武汉

  获奖(近年):

  2014年获第十二届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年度杰出设计师

  2014年获“香港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赛大奖”

  2014年获“中国建筑设计奖”

  2014年获十七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餐饮工程类银奖”

  2014年获金堂奖“年度十佳餐饮空间设计”

  2012年获“亚太酒店设计十大风云人物”荣誉

  2012年获“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影响力人物提名奖”荣誉

  2011年获金堂奖“年度十佳餐饮空间设计作品”奖项

  2011年获CIID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商业工程类铜奖

  2009年获CIID中国室内设计二十年“杰出设计师”称号

  2009年获第十七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赛荣誉奖

  2008年获美国INTREIOR DESIGN 年度十大封面人物

  2008年获上海“金外滩”最佳色彩运用奖

  2004年获“全国百名优秀室内建筑师”荣誉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