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高登最懂女人心

icon 2015-10-21 16:15:47
icon 0

摘要:家居装修中,传统的壁柜打造通常只关注局部的功能需要,而很少考虑与整体的空间搭配。联邦高登"全屋定制"理念,则追求整组家具的空间一体化--多种不同功能柜体自然连成一体,并从风格、色泽等方面打造出整体设计方案。一体化的定制家具融入整体空间,...

联邦高登最懂女人心

  一位为家辛勤付出的女人—婉茹

  婉茹是一个全职家庭太太,为家人营造舒适的居家环境和可口的饭食是她最大的任务与乐趣。最近她被门后一堆凌乱的鞋子和放满各种杂物的饭厅所困扰。她家进门往里就是饭厅,遇到下雨天湿漉漉伞子与散发着异味鞋子,加上杂乱的饭厅实在让人捉狂,让人如何都提不起食欲。最后婉茹在联邦高登找到了满意的解决方案。

  【空间一体化定制 实用者的美学之选】  

联邦高登最懂女人心

  家居装修中,传统的壁柜打造通常只关注局部的功能需要,而很少考虑与整体的空间搭配。联邦高登"全屋定制"理念,则追求整组家具的空间一体化--多种不同功能柜体自然连成一体,并从风格、色泽等方面打造出整体设计方案。一体化的定制家具融入整体空间,整体和谐,两者相得益彰,打造出一道亮丽的家居风景线。

联邦高登最懂女人心

  入户-客厅一体柜:入户柜-多格转角展示柜-电视柜(含储物功能柜),统一淡雅的浅咖啡柜体,百搭多种家装风格。

  
入户餐厅一体柜:入户柜、置物柜、酒柜自然地连接为一体,色泽优雅,整体和谐,打造出一道亮丽的家居风景线。

联邦高登最懂女人心

  一位孜孜不倦追求梦想的女人—可可

  可可是个服装设计师,为最近准备装修婚房,逛了一圈各大家具城都没有找到满意的家具。像她这样以文艺女青自居,平时穿衣打扮都追求时尚另类不走寻常路的,自然对大卖场千篇一律标准化家具提不起兴趣。她希望把家装修成统一风格,温馨典雅,间约舒适,但又能体现自己的时尚品味。最终可可选择了系列风格化家具的定制。

  【系列风格化定制 完美者的品位之选】 

  积淀十年的联邦高登拥有多个系列,逾百款产品,加上丰富多变的配套产品,可以打造出欧式、田园、简约等多种风格的客厅、卧室、书房整体空间,达到系列风格化定制。

联邦高登最懂女人心

  欧式宫廷:红爵系列衣帽间

  现代简约:沙榆现代卧房

  浪漫田园:雅玉白橡现代卧房

联邦高登最懂女人心

  一位追求平淡幸福的女人——小倩

  小倩是个工薪一族,在暗无天日的城中村蜗居几年后终于与男友合力买了一套两户小房。房子使用小倩已经安排好了,大房自己与男友住,小房给双方父母来时住。但这样一来书房就没有了,储物的地方也少,如何把家里空间最合理地利用让小倩头疼。在寻找了一圈后,她最终决定进行家具定制,在两间房里都定制榻榻米。

  【生活功能化定制 生活者的智慧之选】  

  联邦高登采用标准模块化生产,灵活多变,无论户型大小,不管空间格局,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同时能根据人们的生活习惯,设计出兼具收纳和生活休闲功能为一体的产品,一举多得,实现生活功能化的定制享受。

联邦高登最懂女人心

  榻榻米系列:高效利用空间,多功能满足多样需要。

  多功能衣帽间:多功能区间模块,合理规划衣物摆放,让家居空间井然有序。别有洞天的个性衣帽间--开启对开衣柜门,隐藏的化妆间呈现眼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