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佳节,孝敬老人选择箭牌智能座便器

icon 2015-10-21 15:50:24
icon 0

摘要:九月九,既是重阳节,也是老人节。1989年农历九月九日被定为老人节,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在这佳节里,你想好怎么孝敬家里的老人吗?

  九月九,既是重阳节,也是老人节。1989年农历九月九日被定为老人节,倡导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在这佳节里,你想好怎么孝敬家里的老人吗?是早早下班做一顿饭,还是陪他们回忆当年时光?箭牌卫浴提醒您,孝顺老人是个长期的事,不妨为家里老人家换上智能座便器。用细心,照顾他们的平安和健康。

重阳佳节,孝敬老人选择箭牌智能座便器

  早在1964年,美国人Arnold Cohen为方便年老父亲使用,发明了集冲洗和烘干为一体的智能马桶盖,真是称得上“孝感动天”。但是事情过了大半个世纪,在中国,却依旧很少人去真正关注老人家的如厕问题。条件好的家庭,会为家里老人换上马桶,条件较差或者无心的家庭,老人家却还在使用蹲厕。作为卫浴知名品牌,箭牌卫浴呼吁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家里老人如厕问题。

  箭牌智能座便器具备臀部冲洗、自动烘干功能,老人不用使用厕纸弯腰擦拭臀部,从而有效避免很多老人因高血压晕眩而摔倒,减少肛肠疾病发病率。在冲洗的过程中,可以调节水压和水温,通过水压有节奏、反复强弱交替,起到按摩效果,预防便秘和痔疮。同时智能马桶座圈恒温、夜灯等人性化设计,都能给家里老人带来最贴心的关怀,实为一款孝敬老人的好礼物。

重阳佳节,孝敬老人选择箭牌智能座便器

  看了这款如此智能的箭牌卫浴座便器后,很多人也会疑问:这么智能,家里老人懂得使用吗?其实,这就需要我们更多的耐心,去对待老人家了。作为年轻后辈的我们,要手把手教他们如何正确使用智能座便器。箭牌卫浴智能座便器通常具有臀部洗净、暖风烘干、座圈加热、自动除臭、自动冲水等几大功能,各项功能和按键对应呈现在控制面板上,有清晰的操作指示,即使是老人家,在学习之后,也是可以很方便快捷的使用。

重阳佳节,孝敬老人选择箭牌智能座便器

  事实上,只要常怀一颗孝敬之心,常做一些孝顺之事,孝顺其实就在细微平凡的生活里。有箭牌智能座便器的陪伴,相信老人们的生活会更加美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