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厨房 敢创为艺术先

icon 2015-10-27 10:00:12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17-18日,在夕阳余晖之下的世博公园内,爵士上海音乐节于科勒灵魂河畔舞台上,诚邀爵士乐迷们共赏一场“跨越时空”的演唱会。

科勒厨房 敢创为艺术先

  2015年10月17-18日,在夕阳余晖之下的世博公园内,爵士上海音乐节于科勒灵魂河畔舞台上,诚邀爵士乐迷们共赏一场“跨越时空”的演唱会。远远望去,塔吊剪影与浦江风光交相辉映,在震撼人心的歌声中,妆点出科勒灵魂河畔舞台的最美时刻。

  三次格莱美奖得主、爵士乐坛首席天后Dee Dee Bridgewater 、问鼎格莱美与全英音乐奖的Joss Stone、灵魂歌后顺子、台湾即兴鬼才卢广仲、海派转音歌姬黄龄等等……这个周末爵士上海音乐节的科勒舞台,国内外大牌音乐人轮番上阵,共享这一激颤灵魂与音乐的碰撞。科勒厨房也带着其新款整体橱柜系列优雅现身。

科勒厨房 敢创为艺术先

科勒厨房 敢创为艺术先

 •   解构空间:科勒厨房之魅在自由

  维芙·德彻,在科勒厨房家族中以其命名的橱柜系列有着高度的自由性,更是以创新的姿态代表了变化与组合的新标点。而在此次爵士音乐节上,维芙·德彻以实用艺术为基调,向人们展示了科勒对艺术的自由理解与运用。维芙·德彻橱柜系列以丰富的柜体组合选择给大家带来了充满各种想象力的搭配方案,无论在广在大气还是在微在精致,科勒厨房一直致力于如何将美自由地带入您的家中。

 •   科技魅力:科勒厨房之魅在严谨

  正如同音乐大师们对艺术的精雕细琢,科勒厨房亦将严谨二字从艺术层面折射到了科技层面。维芙·德彻橱柜系列的门板均采用了深纹理耐磨美纹板,创新的双面深纹理技术,深浅错落,自然排序,不只是真实再现天然树木的表面触感这么简单,其翘曲度也低于国家质量标准。而如此精心乃至到苛刻的地步,无不是为了打造出时尚与实用兼具的现代厨房空间。

科勒厨房 敢创为艺术先维芙·德彻

 •   艺术情怀:科勒厨房之魅在沉淀

  科勒厨房坚信工业制造中亦存有艺术。而具备舒适和功能性的家居产品,科勒厨房也同样认为需要兼顾艺术亲和力,而这正是科勒艺术创作源源不断的根基。纵然百多年光阴在表面留下了班驳印记,但科勒拥有的大胆创新和精湛工艺,正如生活有着无限延长的远方,艺术与科技亦从未有过止境。更多详情,可关注www.ikitchens.com.cn,或加入科勒厨房官方微信,了解更多品牌及产品动向。

科勒厨房 敢创为艺术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