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禾金缘跨界营销 引领软装团购新风尚

icon 2015-10-27 11:05:20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27日,中国软装第一品牌北京山禾金缘艺术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保利地产在枫丹壹号举行了盛大的全国联动软装团购第一季大型优惠活动。

  ‍2015年10月27日,中国软装第一品牌北京山禾金缘艺术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携手保利地产在枫丹壹号举行了盛大的全国联动软装团购第一季大型优惠活动。作为近年来首次尝试跨界组合的团购活动,开展当天便吸引了众多媒体和参观者,现场场面非常火爆。

  本次活动,山禾金缘以“专属打造我们的定制家”为主题,力推“健康”、“诚信”、“质量”、“尊享”四大理念,充分展现了企业在 软装定制与家居品质方面的专业与努力。通过现场搭建的样板间,参观者可以零距离体验到与售楼处样板间同等质量的高贵装饰,同时个性化的定制设计也充分尊重 并满足了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此外,山禾金缘还致力于引领时尚消费潮流,诚意推出团购活动,最大限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具性价比的真正好软装,省却了买家 在品质与价格方面的选择烦恼。

山禾金缘跨界营销 引领软装团购新风尚

  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家居装饰的品质有了更高的要求,带有独特品味和生活情调的消费诉求催生了软装市场的再次复兴,同时也决定 了行业更新周期快的鲜明特点。当下,家居陈设软装设计已经从产品消费、功能消费步入到文化价值消费阶段。山禾金缘准确把握市场动向,在考虑功能延展和文化 传承中寻求创新突破,并在传统文化和现代生活方式中找到平衡。摒弃繁复的细节和奢华于表的形式,还原本性,返璞归真。用视、听、触三觉传递出设计的目的。 专属打造出具有生命张力,自然而美丽的空间。

  活动当天还为每位到场客户送上了精美礼品一份,另外还有幸运大奖现场抽出,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顶峰。据悉此次活动还将在全国百余城市陆续展开,山禾金缘有望引发家居市场新一轮软装团购热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