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之“梦想星卖场”长春站

icon 2015-10-30 10:21:40
icon 0

摘要:“二姐”是圈内出了名的热心大姐,为人仗义又善良,对于各类公益活动更是义不容辞,而自从携手慕思寝具为山区孩子筑梦后,“二姐”不仅挑起梦想公益大使的大梁,更是多次参与慕思梦想星卖场为孩子们筹集筑梦物资。

  公益大使张歆艺:“每一个梦想都值得被尊重”

  《三个奶爸》戏中过律师瘾,戏外过拍卖师瘾,“二姐”不要太high哟!

  《三个奶爸》接手“狼牙棒”,登陆各大卫视,戏中,“大黑牛”李晨和“二姐”张歆艺是对欢喜冤家。“二姐”在剧中扮演的是位强势的女律师,不仅性格略带点直率,就连扮相也是帅得不要不要的!

  然而,在戏中过足了律师瘾的“二姐”还不甘心,这不,在戏外还过起了公益拍卖师的瘾,全程high到不行,状态是这个样子的:

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之“梦想星卖场”长春站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二姐”是圈内出了名的热心大姐,为人仗义又善良,对于各类公益活动更是义不容辞,而自从携手慕思寝具为山区孩子筑梦后,“二姐”不仅挑起梦想公益大使的大梁,更是多次参与慕思梦想星卖场为孩子们筹集筑梦物资。

  10月24日,“二姐”再次现身梦想星卖场,在长春欧亚卖场为爱心续航。现场,她多次对慕思寝具和《南都周刊》表示感谢:“我很感谢你们打造了‘梦想100分’这个公益项目,能够让山区的孩子们离自己的梦想近一点再近一点,我也很感恩能够让我为这个公益项目助一份力,看到我的努力以及喜欢我的你们的爱心能够最后对孩子们有所帮助,真的觉得特别知足!”

  在活动开场前,“二姐”并未像往常一样早早地入场等候,而是在粉丝们的簇拥下来到慕思卖场,给大家传授挑选寝具的心得。她贴心地告诉粉丝们哪些是床是事宜健康的,慕思的寝具对舒缓放松神经的帮助有哪些,如何根据自己的睡眠状况来挑选合适的寝具等,还亲自示范挑选细节,亲和力分分钟爆表,粉丝们开心地拍照拍得根本停不下来!

  “每一颗小行星,都有能量去点燃他人的梦想。”

  当天播放的“梦想100分”公益短片中,“二姐”向大家讲述了贫困山区孩子们的境况:简陋的屋檐,已经锈蚀的床铺,单薄的被褥,几个人挤在一张小小的床上。但孩子们很少抱怨,他们说能够上学已经很满足了,能够有宿舍不用每天走数里山路,已经很轻松了。然而,孩子们的懂事,却让人分外心疼。

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之“梦想星卖场”长春站

  活动当天,慕思公益者们还带来了许多照片,里面有翻新的校舍,有温暖干净的被褥,有明亮的教室,更有孩子们开心的笑脸。看到孩子们在抱着崭新的床具终于露出了他们那个年龄该有的欢乐与童真时,许多观众都忍不住泛出了泪花。

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之“梦想星卖场”长春站

  “二姐”也忍不住跟粉丝们聊起了自己参加“梦想100分”公益计划的初衷:“每个人都是浩瀚星海中的一颗小小的行星,可是却能通过自己的力量去点燃他人的梦想,山区里的孩子没有被恶劣的生活条件所打倒,小小的年纪就拥有大大的梦想,所以,我希望有更多的社会资源能够关怀他们,可以让他们平等地站在梦想的起跑线上。”

  155号爱心买家:只想用自己的行动出一份力

  活动当天,一位热心的长春大姐感动了在场所有的人,在进行慕思公益款产品拍卖环节中,大姐频频举牌,有着“志在必得”的坚定,最终,竞得这款慕思公益产品。大姐也是15场梦想星卖场活动中首位以高出产品市场价拍得产品的买家,她笑着说:“我只想用自己的行动为贫困山区小朋友的梦想出一份力而已。”大姐话音未落,大家用热烈的掌声给予了致敬,在这个深秋,有这样一份感动,温暖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之“梦想星卖场”长春站

  慕思让每个人都是筑梦者

  在明星公益款的拍卖环节,“二姐”霸气十足,丝毫不输给慕思梦想星卖场之前几场的“专业拍卖师”田亮。

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之“梦想星卖场”长春站

  而接下来的爱心返现环节将现场气氛迅速点燃,“二姐”吊足了大家的胃口,用尽力气转动返现转盘,二姐边转边与观众们一起喊最高返现比例“50%!50%!”因为,当指针停在了某一个数值上时,购买慕思产品达到一定额度的现场观众就可以凭借9月份的购物单获得相应的返现,最高可获得50%的返现额。

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之“梦想星卖场”长春站

  为了表示感谢,“二姐”不仅给公益买家颁发了亲笔签名的公益证书,更与他们进行了合影。“二姐”张歆艺表示,“希望‘梦想100分’的公益活动能够一直做下去,让孩子们离梦想近一点,再近一点!”

慕思“梦想100分”公益计划之“梦想星卖场”长春站

  随后,二姐参与了公益笔记本的签售,很多现场观众表示,这才是他们喜欢的“二姐”,善良有担当,爱公益暖人心。

  下一站,慕思梦想公益行将去到贵州毕节,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温暖。在那里,我们又将收获怎样的感动呢?请大家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