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犬十美一周年·爱犬人士在行动

icon 2015-10-30 17:01:28
icon 0

摘要: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登记在册的宠物狗数量已经超过了六千万只,并且这样的数量还在以每年10%的速度迅速增长,宠物狗越来越多的成为了人们家庭生活的一部分,受到人们的照顾和宠爱。但与此同时,宠物狗被偷盗贩卖以供食用的情形屡见不鲜,街头的流浪狗也与日...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登记在册的宠物狗数量已经超过了六千万只,并且这样的数量还在以每年10%的速度迅速增长,宠物狗越来越多的成为了人们家庭生活的一部分,受到人们的照顾和宠爱。但与此同时,宠物狗被偷盗贩卖以供食用的情形屡见不鲜,街头的流浪狗也与日俱增,在人们带给狗狗宠爱的同时,是否也同样带来了伤害?

  仅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就收留近2000只流浪犬

  据了解,仅在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就已收留了超过2000余只流浪狗,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等宠物密度较高的城市也一样受到流浪狗问题的困扰。流浪狗不仅为城市带来了各种安全和管理问题,它们本身也因为居无定所,无人照料往往健康情况堪忧,寿命短暂或身有残疾。

十犬十美一周年·爱犬人士在行动

  因此在全国各地涌现出了许多爱心人士组织起小动物保护协会、流浪狗救助站等爱心公益机构,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也是其中之一。

  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以保护、救助、领养小动物为宗旨,反对虐待残害动物的行为。随着重庆流浪犬只的数量不断增长,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一直奔波在救助流浪狗、保护被偷盗狗只的第一线。

十犬十美一周年·爱犬人士在行动

  然而随着犬只数量的增加,尽管有一些爱心人士也加入到保护动物、救助流浪犬的行列中,这项爱心公益活动依然面临着巨大的额困难。小动物协会表示:因为犬只的数量太多,基地的面积和设施条件有限,高密度喂养导致许多狗狗患有皮肤炎症或其他疾病,少数健康的狗狗也因营养不良、免疫力低下容易患病。除此之外光是超过2000只狗狗每日产生的巨额饲养费用也为救助行动带来巨大的压力。

十犬十美一周年·爱犬人士在行动

  爱心企业挺身而出

  重庆美农畜牧有限公司一直以来对于关爱和保护小动物方面保持着高度的关注,在了解到流浪犬只的社会状况和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的情况后,积极的参与到了此次“呼吁全国关爱犬只”的行列中。

  2015年重庆美农畜牧有限公司向重庆小动物保护协会发起爱心捐赠,每月给小动物保护协会提供价值18000元“十犬十美活力肽”产品,帮助改善基地犬只代谢、免疫、营养方面的问题。同时积极协助协会进行犬只救助工作,联合协会向全国发起——以爱之名“爱犬承诺书”活动,呼吁大众培养作为养犬人应有的素质,科学喂养犬只,不因任何原因遗弃、伤害它们,做一个负责任的主人。

  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这个爱心行动中来,善待身边的小动物,让更多的狗狗能够拥有健康幸福的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