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沙发 给冬天添加时尚气息

icon 2015-11-02 10:36:33
icon 0

摘要:创意沙发总能给人惊喜,可爱的造型和多彩的颜色,生动有趣,为家居带来不一样快乐氛围。这不,善于发现的设计师们设计了以下几款个性新奇的沙发,让你在寒冷的冬天感受温暖的同时也能感受时尚的气息。

  创意沙发总能给人惊喜,可爱的造型和多彩的颜色,生动有趣,为家居带来不一样快乐氛围。这不,善于发现的设计师们设计了以下几款个性新奇的沙发,让你在寒冷的冬天感受温暖的同时也能感受时尚的气息。

  睡袋沙发

创意沙发 给冬天添加时尚气息

  设计师Stephanie Hornig设计的睡袋沙发:一个不需要床褥就能睡的沙发,只需轻轻的拉下拉链,钻进去睡就好。睡袋沙发与我们熟知的沙发床有很大的区别,睡袋沙发体积更小,重量更轻,设计美观,而且最重要的特点是给使用者准备了现成的被褥,十分方便。

  双模块化创意沙发

创意沙发 给冬天添加时尚气息

  Bi-modular OOP是由设计师Alejandro Romero Garcia设计制作,适合小空间家庭使用,平时可以当作小桌之类的使用,当需要放松时候,可以转过来当成沙发。

  微粒子沙发

创意沙发 给冬天添加时尚气息

  微粒子也可以做沙发,无论你是什么样的坐姿或躺姿,“拼胖球”都能自动变形并对你身体的每一个接触面起到支撑。当你从“沙发”里站起来后,只需拎着4公斤重的“拼胖球”抖一下再放回去,“沙发”便又变回没坐前的胖圆形态。

  管道沙发

创意沙发 给冬天添加时尚气息

  韩国设计室Seungji Mun考虑到这一点专门设计了下面的管道沙发。这款沙发简洁独特的现代设计外观,舒适时尚,沙发底部是独特的管道设计,喵星人可以在里面愉快的玩耍爬来爬去,你就安心的在沙发上休息,瞬间感到的不是倦累感,而是一份怡然自得的享受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