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乐士品牌官网焕新升级 多彩上线

icon 2015-11-02 11:41:18
icon 0

摘要:近日,多乐士全新品牌官网(www.dulux.com.cn)焕新上线。多乐士致力于通过色彩、创新以及家易涂管家级焕新服务改善消费者的生活。

  ‍近日,多乐士全新品牌官网(www.dulux.com.cn)焕新上线。多乐士致力于通过色彩、创新以及家易涂管家级焕新服务改善消费者的生活。此次新官网以创意的色彩灵感,全方位的便捷信息以及线上线下的无缝连接,重塑消费者的在线体验,为幸福增添色彩。

  【色彩灵感:全面色彩选择 家装创意的源泉】

多乐士品牌官网焕新升级 多彩上线

  色彩拥有神奇的能量,它装点出窗外绚烂的世界,也可以让整个家变得多彩美好起来。在新官网上可以通过点击色盘选择任一色彩,简单获取不同房间类型和氛围 下的创意灵感。同时,多乐士CP4调色系统提供2000多种颜色选择,以12个色系进行划分,帮助消费者找到心仪墙面颜色。如果还有些犹豫,那可以通过 “多乐士焕色大师”,将预选颜色实景模拟到墙面上,涂刷效果所见即所得,体验万千色彩在家居环境中撞击出的灵感火花!

  【全方位的便捷信息:轻松助您完成选漆】

多乐士品牌官网焕新升级 多彩上线

  新官网产品版块的界面简单清晰,强大的筛选功能可以帮助消费者在三步之内精确搜索到需要的产品,快速浏览便捷省心。升级版的门店搜索功能更可直接查询到距离最近的多乐士门店。

  如果在选漆中碰到疑问,在装修建议板块可以找到全面且实用的墙面装修贴士和家装知识普及。

  【全程无缝对接:重塑在线体验 】

多乐士品牌官网焕新升级 多彩上线

  为满足处于选漆决策不同阶段消费者的需求,新官网实现每个阶段的无缝对接。多乐士焕色大师——移动端革命性的色彩工具,帮助消费者更自信地选用颜色,开 启焕新之门;多乐士家易涂管家级焕新服务——实现在线预约上门基检,提供省心、舒心、放心的墙面及木器翻新服务;多乐士天猫旗舰店入口——轻松完成最终的 在线终端购买。

  从产品及服务本身的全面升级,到多乐士焕色大师及新官网的推出,多乐士旨在通过不断的创新,更好地去连接每一位消费者,为更多家庭的幸福增添色彩!

  关于多乐士

  多乐士是阿克苏诺贝尔公司旗下世界驰名的建筑装饰漆品牌,每年全球有5000万户家庭使用多乐士产品。基于“为人们的生活增添色彩”的品牌使命,一直以 来,多乐士致力于通过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环保产品和领先的色彩咨询及涂刷方案,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催化剂,焕新人们的生活。

  2015 年,多乐士将多彩带向了中国的各个角落,在江苏卫视明星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中将色彩融入都市情感生活,为各位明星的幸福添彩。此外,更将目光投向偏 远山区的留守儿童,将留守儿童的破旧教室改造成“多乐士多彩天地”,为近两万名孩子的童年增添了色彩。同时,多乐士也迎来了产品与服务的全面升级,不仅携 手美国陶氏化学以创新的Wipe-ProTM抗渍科技推出“全新镜洁无添加5合1墙面漆”,解决消费者的墙面污渍困扰,而且在涂料界开创的一站式墙面换新服务“家易涂”更实现了许多消费者轻松焕新生活的美好愿望。未来多乐士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为中国的千家万户添彩,让更多人感受 幸福家庭 多彩开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