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舞新花样 小帅UFO来助阵

icon 2015-11-02 09:55:14
icon 0

摘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投影仪已经逐渐步入人们的生活中来。如现在大妈们热爱的广场舞,已经不再是只要一个小小的音响就可以满足的啦,现在居然还可以通过便携式投影仪来视频大放送!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投影仪已经逐渐步入人们的生活中来。如现在大妈们热爱的广场舞,已经不再是只要一个小小的音响就可以满足的啦,现在居然还可以通过便携式投影仪来视频大放送!

广场舞新花样 小帅UFO来助阵

  那现在问题来了,怎么通过投影仪实现在广场上的视频投放呢?答案是只要有小帅UFO一切都有了。小帅UFO小巧便携,采用DLP投影技术LED光源,耗电量少,使用寿命长,无辐射安全性高,而且很环保。使用寿命可以长达20000小时之久。

  重要的是小帅UFO内置了10400mAh的超大电池,在不连接电源的情况下足以支持大妈们的晚间广场舞时间。只要提前准备好视频就能轻松实现广场上的视频投放了!

  除了用于广场舞,还可以约上女(男)票在家来一场浪漫私人电影;约上基友,配上音箱来场KTV;出去露营,带上小帅UFO还能变成露天影院!

广场舞新花样 小帅UFO来助阵

  马上就要双十一了,不要只知道给男(女)票买东西,想想还有为你辛劳半辈子的父母呢,咋不知道买个礼物回馈一下他们呢?现在海尔小帅给你这个机会,登入淘宝搜索“海尔小帅”店铺,直接选购一款小帅UFO为你们的父母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