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歌净水器:净水下乡再现传奇

icon 2015-11-02 16:14:45
icon 0

摘要:10月26日,在刚结束的云南昆明石林县大和乡大和村展销会上,乐歌净水器已被广大村民乐购62台。优秀的业绩再一次展现了乐歌净水器下乡的销售传奇。

  10月26日,在刚结束的云南昆明石林县大和乡大和村展销会上,乐歌净水器已被广大村民乐购62台。优秀的业绩再一次展现了乐歌净水器下乡的销售传奇。

乐歌净水器:净水下乡再现传奇

  云南乐歌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经过数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技术、节能、环保、产业线不断扩展、营销屡创传奇的民族品牌企业。乐歌董事长马兆华不仅让乐歌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在云南广为人知,同时也乐于让高质量的产品为农村消费者生活水平的提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乐歌净水器:净水下乡再现传奇

  农村用水问题一直是国家解决三农问题的一个重要方面。如何让村民喝上健康可口的水需要社会各界的关注。此次乐歌净水器下乡,是乐歌响应国家绿色环保节能方针,大力推荐节能产品的精神,提升农村生活水平的一个重要表现。

  乐歌推出的净水器除了具备解决水源二次污染、替代桶装水、大幅度降低饮用成本和达到直接生饮标准四大好处之外,还解决了净水器滤芯过滤和反渗透的技术问题,为农村改善水质提供了可靠的技术基础保障。

乐歌净水器:净水下乡再现传奇

  “服务社会,造福人类”一直是乐歌追求的目标。乐歌不仅以质量铸就品牌,更以服务谋求发展。乐歌净水器不仅净水技术达到高标准,外观设计也典雅美观。针对农村人不断提升的消费观念和需求而广开便捷之门,同时也给农村人带去了健康实惠和独特的清新感受。众所周知,乐歌一直注重营销策略“从心开始、直接面对、快速反应、高效解决”的服务态度。主动回访和上门维护的后期跟踪服务让用户感到温馨,没有后顾之忧。这次展销会能被广大消费者乐购,就是乐歌被市场青睐的一个证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