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等一年,全球狂欢双十一

icon 2015-11-02 17:00:09
icon 0

摘要:每个产品都倾注了美的诠释,因为他们成就了我们美好的生活世界。烹饪,艺术人生!

  每个产品都倾注了美的诠释,因为他们成就了我们美好的生活世界。烹饪,艺术人生!

  ——莱德斯(中国)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林妃奋

  天猫双十一近五年交易额: 2010年9.36亿元、2011年33.6亿元、2012年132亿元、2013年350亿元、2014年已突破571亿!

  疯狂的数字一次次的印证、双十一活动已成功开发巨大的电商市场同时获得史无前例的瞩目成就!如今,双十一活动已形成口碑,年度双十一盛宴被视为电商市场年度重头大戏,引起全民关注!在10月13日的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启动会上,阿里方宣布,今年双十一,天猫主打全球化,将联合湖南卫视举办双11倒计时晚会,面向全球长达4个小时的直播。这意味着,今年双十一的规模和热度一定前所未有! 双十一全球狂欢, 作为源自英国,专注高端的莱德斯厨具,绝不缺席!

  莱德斯厨具2011年10月进入中国市场至今4年,凭着浓浓英伦风格和精湛的工艺在高端厨具行业独树一帜,把完美融合西式烹饪文化与中式翻炒文化的产品推向市场,以其雅致的设计、贵族的气质和卓越的品质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

  莱德斯作为兼具产品质量与受众口碑的知名品牌,这个双十一的促销力度前所未有!具体有什么大招发出来呢?相信不少消费者翘首以待了吧。

  一、双线同价,底价促销

  今年双十一莱德斯将实行双线同价策略,既让线上的消费者体验到线下产品的品质,也可以使得线下的消费者享受到双十一狂欢的价格。

  二、提前双十一,疯狂不用等

  为了减少消费者等待的痛苦,从11月1日起,就有部分热卖商品提前双十一价发售,无论是售前了解,售中咨询还是售后服务,消费者都可以很从容自如,不需要在双十一当天挤堆排队了。

  三、快乐购物节,狂欢6重礼

  为了回馈新老用户,天猫莱德斯旗舰店从11月1日至11月11日献上6重好礼,Iphone6s,免单奖励、高价奖品……各种活动奖品应有尽有。价值超30万的给力奖品配合超值的价格,务必给予消费者至真的实惠。

  四、感恩大回馈,好礼送不停

  为了答谢各位宾客一直以来的支持,莱德斯准备了超过100万元的礼品免费送给VIP客户,只要在2015年11月5日-11日期间收到莱德斯向各位VIP宾客发送的领取奖品短信,可凭该短信到指定门店或线上莱德斯天猫旗舰店领取价值68元的厨房剪一把。

  品质改变生活,品牌提升品位。莱德斯厨具郑重承诺:凡购买莱德斯商品的用户可享受到锅具30年质保和刀具终生免费磨刃的服务, 期待您的参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