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珠这么牛,您让其他品牌怎么混?

icon 2015-11-02 19:57:56
icon 0

摘要:有人说,新明珠只是一个普通的陶瓷企业,没什么了不起!是啊,凡是在新明珠工作过的人都知道新明珠低调的有点让人忽略。但细看新明珠,真地很牛。怎么牛法?

  有人说,新明珠只是一个普通的陶瓷企业,没什么了不起!是啊,凡是在新明珠工作过的人都知道新明珠低调的有点让人忽略。但细看新明珠,真地很牛。怎么牛法?

  

新明珠这么牛,您让其他品牌怎么混?

   新明珠集团目前有员工20000余人,4个专业化生产基地,拥有13个自主陶瓷品牌,60多条大型现代化生产线,建筑陶瓷年产能超过2亿平方米,陶瓷洁具年产能超100万件,产品种类有外墙砖、内墙砖、地砖(抛光砖、仿古砖、耐磨砖)、卫生洁具和艺术砖,陶瓷产品规格从23×23mm至1200×1800mm等不同花色品种1000多个;各种发明、实用、外观专利360多项;目前,共有国内外总代理商5000多个,20000多间终端专卖店;出口产品远销北欧、澳洲、东南亚、中东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盛名享誉全球;

  目前拥有5个“中国驰名商标”、4个“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2个“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7个“广东省名牌产品”、8个“省级著名商标”、企业连续十几以年增长两位数的速度稳健、高速发展。

新明珠这么牛,您让其他品牌怎么混?

新明珠这么牛,您让其他品牌怎么混?

  新明珠是多元化发展的企业。叶德林董事长在不同场合多次立下宏愿,“凡对人们健康有利的事情,我们都值得去做。”作为行业领航的新明珠集团,除了在陶瓷本行做大、做强、做优之外,还积极在产业链上寻求“花开多枝”。近几年,先后进军房地产、红酒、金融、酒店、高尔夫等多个领域,形成了以陶瓷为主、多元化经营的战略新布局,走出了一条产业链高效整合、全球化多元发展的新道路,为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的服务。昨天小编发布了 《新明珠:打造中国智造产业链生态圈》一文后,短短几个小时,超过3000的阅读率,有人评价新明珠的产业链很牛!

  其实新明珠不仅是产业链牛,连它的工业园都那么美,不信吗? 我们有图有真相。那么跟随小编前往新明珠工业园去寻找属于那份安静美。

  三水工业园  花园式工厂

  漫步在三水新明珠工业园区,只见流水清澈、绿树成荫、空气清新,成了名副其实的“花园式企业”。园区内马路非常的宽阔,干净,整洁。园区内的功能分区非常明显,在大门处即有分布图,清晰明确的展示了园区的功能分区和布局情况。整个园区内绿化面积非常的大,道路两边都是绿树成荫的景象。

新明珠这么牛,您让其他品牌怎么混?

  禄步工业园   打造状元企业

  进入萨米特新型建材生产基地,第一感觉就是“大”。小编需要坐车才能走访工业园的一部分,走马观花参观都需要一个小时,而如果每个厂房都参观的话估计一天的时候差不多;第二感觉是“合理”,相对于一些传统陶瓷企业工厂,萨米特新型建材生产基地显得大而集约,感觉如同进入一个大型生活小区。

新明珠这么牛,您让其他品牌怎么混?

  江西新明珠,水清柳绿好春光

  高安生产园区,除建设了工业污水处理和生活污水处理系统,使得水资源的重复利用率可达到100%之外,为除尘降噪,还在主要干道和区域建立了绿色隔离带,隔离带上的绿植聘有专人看护。因此,江西新明珠四季绿树常青、百花盛开,处处充满着生机。

  可见新明珠虽然低调,但真地很牛。如果一不小心,再发挥当年吃休克鱼的作风,下一个企业将是谁呢?如果你和我们一样热爱新明珠,点个ZAN吧!(符小燕)

新明珠这么牛,您让其他品牌怎么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