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迎战“双十一”,点燃温暖之火

icon 2015-11-03 16:28:28
icon 0

摘要:在东四环商场参与活动的不同品牌购物,每单实付均满5000元,还能参与封顶3000元的联单返现金卡。

  天气凉了,身处北京的朋友们又要熬过一个“痛彻心扉”的严冬。但是,今年不一般,因为红星美凯龙要为北京的朋友点上一把火。

  就像歌里唱的“你就像那冬天里的一把火,熊熊火焰温暖了我的心窝。”红星美凯龙愿意做这温暖的火把,11月7日—8日,红星美凯龙北京五大商场举行“筑梦北京-经典·触手可及”主题活动,展现经典家居风采,朋友们可来店里亲身体验,感受那熊熊燃烧的温暖。其中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更是加大火力,一口气将推出六大活动,那温度,根本让你把持不住。

  俗话说得好,天下没有免费的自助,但这次,天上是真的掉馅饼了。朋友们只要扫描二维码报名,11月7日—8日活动期间,就能到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商场参与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200—1000元不等无门槛装修提货券,更有机会赢取一套五环内房产5年免费居住权!同时,如果您手头有些紧,还能申请最高24期的零利率免息贷款,贷满2万还能额外获赠1000元无门槛提货券,多贷多赠,封顶贷款100万!让你在北京打拼时期,住房、装修、贷款三大主要点都有机会免费实现。

  活动期间,购物单笔实付满一定金额能兑换对开门冰箱、滚筒洗衣机、42寸液晶彩电等众多相应礼品。而且,在东四环商场参与活动的不同品牌购物,每单实付均满5000元,还能参与封顶3000元的联单返现金卡。报名有免费抽奖,购物有兑换礼品、送钱返现,天!小编觉着这天上掉下来的不是馅饼,而是披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筑梦北京-经典·触手可及”活动将作为红星美凯龙创立品牌29年,进驻北京市场13年的庆典活动,同时与双十一撞车,一定会把这寒冷的天气搅得温暖宜人。“双十一”期间,还在家网购神马的最讨厌了,来红星美凯龙实体店体验经典才会feel 倍儿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