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鹰净水器:三大保障喜迎市场赞赏

icon 2015-11-04 14:16:24
icon 0

摘要:水是生命之源,在一瓶纯净水要卖上好几块钱的时代,水质已成为众多消费者所关注的问题。最近,由云南火鹰公司生产专利的这款专利反渗透、高密度过滤的无杂音智能ROF-M精滤净水器就从三个层面向为消费者使用高质的饮用水提供了保障。

  水是生命之源,在一瓶纯净水要卖上好几块钱的时代,水质已成为众多消费者所关注的问题。最近,由云南火鹰公司生产专利的这款专利反渗透、高密度过滤的无杂音智能ROF-M精滤净水器就从三个层面向为消费者使用高质的饮用水提供了保障。

  一、ROF-M五级净化过滤系统,让纯水制取精滤化。

  火鹰公司这款专利精滤净水器采用韩国进口的RO反渗透技术,过滤精度达到0.0002微米,能拦截水中各种无机离子,胶体物质和大分子溶质,包括重金属和水垢。ROF-M精滤具备五级净化过滤系统,可提升过滤精度达0.0001微米,能滤除水中多达150余种有害污染物,后置的植物活性炭可以抑制细菌再生和防止微生物二次污染,也保证了纯水的甘甜口感。

  全密闭水路设计、采用双回路净水原理,安全有效地保证了水电隔离,减少废水的产生。同时更具人性化的设计,不仅让这款智能净水器具备的微电脑无极感应能自检滤芯使用状况和智能提示滤芯的清洗、更换,同时火鹰还选用了德国进口的静音泵以确保制取纯水过程无杂音。

火鹰净水器:三大保障喜迎市场赞赏

  二、部件与材料达到食品认证,让水质更安全

  如果说创新技术是成就品牌产品被赞赏的根本,那么“细节注定成败”往往是品牌产品能铸就更高品质的关键。火鹰ROF-M净水器所有的涉水部件选用的材料全部达到食品认证,保证了入口纯水的高品质。火鹰净水器之所以能赢得用户的信赖和称道,就在于他们这种里里外外都注重品质的高标准要求。

  三、阳光服务,让顾客全程无忧

  服务是品牌的延伸,不管是售前服务、售中服务、还是售后服务,火鹰公司要求服务人员必须以顾客利益为核心,通过“村村通”工程、“阳光服务标准”,等具体措施,为消费者解决了“为什么使用净水器、如何使用净水器”等众多问题。

  服务无忧化让火鹰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赞赏,在这三大保障的支持下,相信火鹰净水器的市场表现将越来越红火。

火鹰净水器:三大保障喜迎市场赞赏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