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任性!富安娜双11疯狂派福利!

icon 2015-11-04 17:24:57
icon 0

摘要:对于连续多年参加双11大促的老兵、蝉联两届双11家纺品类销冠榜单top商家富安娜来说,2015年的双十一,更是精彩纷呈。记者最新获悉,为支持国家“全面开放二胎”,在双11当天这一最关键的爆破时刻,奉献给消费者一个毫无缺憾的狂欢节日,富安娜与...

  对于连续多年参加双11大促的老兵、蝉联两届双11家纺品类销冠榜单top商家富安娜来说,2015年的双十一,更是精彩纷呈。记者最新获悉,为支持国家“全面开放二胎”,在双11当天这一最关键的爆破时刻,奉献给消费者一个毫无缺憾的狂欢节日,富安娜与各行业领导品牌一同打造出震撼业界的联合营销行动,誓将狂欢盛典进行到底!

  600万元红包免费抢,抢到就能减

  10月23日-10月25日,全国四大卫视接力放映了1分钟时长的气势逼人的广告大片。而这个大片的主角则是包括:富安娜、魅族、周大福、铁达时、小熊尼奥、小熊电器、良品铺子、特步、探路者、丸美、乐视超级电视、云南白药、TATA木门、iRobot、老板电器、伊芙丽、马克华菲、迪巧以及美赞臣等19家品类领导品牌大佬。

  19家大牌企业的大佬亲自站台,预示着2015双11第一阵营品牌已经集结完毕。为了呼吁消费者一起来ALLIN(全情参与)19大品牌为大家准备了600万的大红包,消费者可以通过社交聚变红包和定金膨胀红包让红包金额越变越大,此外还可以一键同时获取19商家的优惠券,真可谓 “一键十九雕”。一位业界人士指出,经历了七年的双11活动,确实需要这样的诚意投入和新鲜玩法,才能刺激已不同程度“审美疲劳”的消费者。

有钱任性!富安娜双11疯狂派福利!

  一边买一边玩,iPhone6s等你来!

  今年作为阿里全球化元年,双11全面升级成以全球化、全渠道的新商业面貌和“消费+娱乐”的全新互动形态,与消费者共同打造一场全球狂欢。为了这个狂欢节日,家纺业大牌富安娜大手笔的放出了一系列猛货大招!

  在这些猛货中,最吸引人关注的莫过于11月11日当日放出的iPhone6s大奖!双11当天0点-24点,每隔2小时抽取1名幸运儿,送出iPhone6s,送完为止。除了iPhone6s大奖之外还有免单大奖,从现在到11月10日期间,收藏或加购物车还有机会中1111元免单大奖,这种“撒钱”手法,只有“土豪”品牌们才能做的出。

有钱任性!富安娜双11疯狂派福利!

  想要富安娜艺术围巾?来抢前11111名下单的机会吧!

  双11作为富安娜和忠实用户的一次终极狂欢,除去high点不断的营销玩法,更有一份超级贴心的小礼物会出现在包裹之中。凡是在双11当天0点开抢前11111名付款的用户,可以获得额外赠送的时尚艺术围巾1条。其实无论是联合营销还是抽奖,最主要的是为了让消费者省时又省钱,享受购买的过程。

有钱任性!富安娜双11疯狂派福利!

  支持二胎新政,狂派2亿元优惠券!

  记者另外从富安娜官方获悉,在国家“全面开放二胎”之际,富安娜为精明的爸爸妈妈们再备厚礼,富安娜天猫旗舰店已豪送面值2亿元双11店铺优惠券,据悉,目前已被领取5000万元,该券可与双11购物券及红包叠加使用。大牌“一键十九雕”、iPhone6s送不停、100%中奖、抢先下单还有赠品拿,像这种多重叠加的重复让利可谓规模空前。手痒?那就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