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蝉除甲醛窗帘:在“双十一”价格战中选购品质窗帘

icon 2015-11-04 15:13:48
icon 0

摘要:11月11日尚未到来,电商平台的“双十一”大战已经硝烟四起。与之前“真心便宜,不然是狗”和“拒绝假货,不玩猫腻”的撕逼文案口水战不同,此次“猫狗大战”已升级至撕破脸皮的节奏。

  11月11日尚未到来,电商平台的“双十一”大战已经硝烟四起。与之前“真心便宜,不然是狗”和“拒绝假货,不玩猫腻”的撕逼文案口水战不同,此次“猫狗大战”已升级至撕破脸皮的节奏。

  一.窗帘除甲醛功能成网购者关注要素

  据悉,京东已向工商总局实名举报阿里扰乱电商市场,而阿里巴巴回应称,市场问题市场解决,价格优势将持续到底。天猫既然坚持了价格优势的底牌,作为消费者接下来最需要关注的就是如何选择质优价廉的高性价比商品。

金蝉除甲醛窗帘:在“双十一”价格战中选购品质窗帘

  数据统计显示,72.97%的受访网友将质量作为购买窗帘的首要考虑因素。选择高品质窗帘,首选当然是知名品牌旗舰店。需要消费者在选择窗帘时跳出的一个误区就是:窗帘并不仅仅起到遮光和装饰作用,更要关注其对家居生活的延伸功能,比如现在备受消费者关注的金蝉窗帘清除甲醛功能已经走进消费者视野。

  就目前而言,人们的思想大多依然局限于采取开窗通风、放置植物、光触媒、活性炭等方法清除甲醛,从科学角度上讲,以上方式各有利弊甚至收效甚微,无法彻底达到理想效果。

  相比之下,曾获国家金奖、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浙江出口名牌等诸多荣誉的金蝉窗帘将家居实用功能与专业功能相结合,依托企业技术中心引进吸收德国先进除醛技术,利用太阳能、光能将扩散在空气中的污染物在低浓度状态下进行分解净化应用于窗帘布艺,开创了窗帘清除甲醛的先河。

  二.最强预售模式开启,单价百元以内成网友刚需

  从金蝉窗帘天猫旗舰店(https://jinchan.tmall.com)获悉,产品远销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金蝉窗帘于近日开启了2015最划算的“最强预售模式”,引起网购一族们频频光顾该天猫旗舰店。

金蝉除甲醛窗帘:在“双十一”价格战中选购品质窗帘

  据了解,在10月13日至11月10日期间,金蝉窗帘天猫旗舰店开通了预付定金、预约测量通道,在10月25日至11月10日期间可以享受领取面值20、50、100元不等的优惠券用于11月11日当天的现金抵扣。

金蝉除甲醛窗帘:在“双十一”价格战中选购品质窗帘

  之所以此次活动被冠以“最强预售”,不仅因为购买11.11元定金劵可享受私人定制免费设计加工和随意挑6款小样寄送的服务,而且还有11.11元抵扣100元、100元抵扣200元以及疯狂免单的巨额优惠。不论是现代简约、乡村田园风格,还是欧式经典、梦想儿童系列,全屋套餐一价全包和精美礼品超值奉送活动也同时开启。

  另据腾讯家居大数据分析,36.36%的受访网友会选择单价在百元以内的窗帘。通过金蝉窗帘各种优惠活动,满足消费者单价百元以内的窗帘购置心理价位轻而易举。

  三.理性消费成网购主流,金蝉除甲醛窗帘成网友首选

  即使在双十一这种网购热潮的催生下,更多的消费者将窗帘的质量作为双十一购买窗帘的首要考虑因素,这也说明网购者的消费理念正从跟风购买向理性消费潜移。

金蝉除甲醛窗帘:在“双十一”价格战中选购品质窗帘

  金蝉除甲醛窗帘以清除甲醛为核心演绎出集功能性、实用性和美观性为一体的新美家主义典范,成为家居装饰市场备受欢迎的窗帘新品。

  在双十一来临之际,金蝉窗帘天猫旗舰店以“高品质,优生活”为主题的“最强预售模式”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质量高端、功能强大的布艺佳品,同时在各种优惠活动的配合下满足了消费者单价百元以内购置窗帘的心理价位,成为双十一活动窗帘选购者的天猫旗舰店首选。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