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红点奖走入中国 科罗恩获 “中国好设计”金奖(组图)

icon 2015-11-04 17:43:33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31日,由德国红点设计大奖针对中国设计行业发起的首届全新国际化设计奖项“中国好设计(CGD)”颁奖典礼于厦门圆满落幕。CNCrown科罗恩凭借经典素风便当盒(20116),赢得了本次大赛的金奖;另一款明星产品拼薄108能量方...

  2015年10月31日,由德国红点设计大奖针对中国设计行业发起的首届全新国际化设计奖项“中国好设计(CGD)”颁奖典礼于厦门圆满落幕。CNCrown科罗恩凭借经典素风便当盒(20116),赢得了本次大赛的金奖;另一款明星产品拼薄108能量方(20108)继摘取“家居风尚大奖”后又斩获了“中国好设计”优胜奖。

  

德国红点奖走入中国 科罗恩获 “中国好设计”金奖(组图)


    国内外许多知名品牌亦参与了此次大赛,例如法国LEXON、上汽荣威、创维、TCL、长虹等,作为环保饭盒领域唯一入选的品牌,科罗恩受到了红点设计大奖创始人兼主席彼得·扎克博士及红点奖机构全球工业设计领域领头人物组成的CGD国际评审团的一致好评,这标志着科罗恩极致的安全化意识、极致的人性化体验等先进设计理念受到了国际顶级设计领域的认可和推崇,是对科罗恩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又一重量级的肯定。

  

   “中国好设计”主办方是被誉为全球设计界“奥斯卡”的德国红点奖,专家评审均为历年红点奖评审出任,评审流程、标准也与红点奖一致,获奖者可获得由红点奖组织的市场推广、品牌标志授权等服务,故而此奖项的影响力之大不言而喻。

  

德国红点奖走入中国 科罗恩获 “中国好设计”金奖(组图)


    据悉在此次大赛脱颖而出的CNCrown科罗恩还将由德国红点设计大奖推荐至年度“厦门国际设计营商周——红点在中国”设计交易会上展览,这不仅推进了CNCrown科罗恩实现“健康饭盒全民化“的美好愿景,更代表着作为民族品牌的CNCrown科罗恩在国际顶尖设计领域取得的巨大成果。

  

    相关产品链接:

  

    CNCrown科罗恩早在成立之初就明确了“以人为本,不止安全”的设计理念,致力提供功能更丰富的产品,为消费者带来更卓越享受,为国人创造健康美好的用餐体验。

  

德国红点奖走入中国 科罗恩获 “中国好设计”金奖(组图)

  

    “经典素风便当盒”是一款集餐饮安全、自然养生、情绪陶冶三合一的优质产品。它通过简练的线条与经典的配色,营造质朴清雅但不失端庄大气的整体风格;木纹自然元素的出现让整体更丰富,在溢出丝丝东方的复古禅意的同时更添温馨的家居气息,让浮躁的身体和心灵回归本源。而安全优质的原料BPT与对人性化功能的强调则是在消费者中取得高认可度的根本。

  

     拥挤的交通工具,一个背包,一个便当包,你是否因此手忙脚乱?针对快节奏生活的都市人, 科罗恩设计了此款超薄的“拼薄108能量方”,它可以放进各种随身公事包、背包,让你无需再大包小包轻松 上班、上学;同时专利独立密封结构,杜绝滴漏还防止串味,保证午餐的营养与美味。

  

    因此,这两款便当盒被红点设计大奖主席彼得·扎克博士称赞为环保饭盒产业中最令人喜爱的“艺术品”,真正做到了艺术与生活的完美融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