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技术不再奢侈 三星重新定义高端冰箱

icon 2015-11-05 16:24:11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者住房条件改善,消费能力增加,冰箱的功能已不仅局限于存储食物,更成为彰显个人品味和价值观的象征。这对冰箱产品的外观、性能以及使用体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企业来说,为顺应这种趋势,只有深入洞察市场,紧跟消费者脚步才能决胜市场。

  随着消费者住房条件改善,消费能力增加,冰箱的功能已不仅局限于存储食物,更成为彰显个人品味和价值观的象征。这对冰箱产品的外观、性能以及使用体验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企业来说,为顺应这种趋势,只有深入洞察市场,紧跟消费者脚步才能决胜市场。

  以2014年为例,在行业领军品牌的推动下,国内冰箱市场呈现出以“大容量、多门、风冷、健康、节能、智能化”为驱动的高端转型升级浪潮,各品牌都在不断寻找消费痛点,以谋求最大限度的满足市场和消费者需求,从而获得自己新的增长空间。

  时间进入2015年,这种趋势非但没有减弱,还呈现出愈演愈烈之势。就以刚过去的十一销售季来看,以更新换代为目的的消费者,普遍选择了多门、对开门冰箱作为更换对象,面对动辄一两万元的“奢侈”价格,是什么让消费欣然解囊的呢?究其深层原因,产品的准确定位,契合日常使用习惯的灵活设计和极致保鲜性能等叠加的综合实力才是让消费者买单的触动点。

 “品道家宴” 定义高端格调

  回顾在今年市场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冰箱,我们将时间拨回到2015年一月,三星推出的“品道家宴”冰箱,在市场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让技术不再奢侈 三星重新定义高端冰箱

  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

  结构方面,“品道家宴”冰箱采取创新的“品”式设计,这种设计下,冰箱内食材取放更方便,视野更开阔,并最大限度扩展冰箱内部容积,“品道家宴”容量最高可达611升。保鲜能力方面,“品道家宴”冰箱采用“3-2-1”制冷体系,既“3循环制冷系统、2个独立变频压缩机、1块金属匀冷却板”,能避免串味、快速制冷、精确控温,还能节能降耗。位于冰箱右下角的宽带变温室更支持温度设置为-1℃时的“精控保鲜”模式,且将温差控制在±0.5℃之内,即使松茸、鲜牛排等珍品食材在此模式下也能保持原汁原味。

  在消费者最看重的食品安全领域,“品道家宴”冰箱应用“超净³离子群”专利技术,通过释放抑菌离子,有效清除空气中浮游的以及附着在冰箱内壁的上的细菌,除菌率高达99.8%。

  可以说,三星“品道家宴”冰箱的上市,在行业内掀起了不小的波澜,不仅是重新定义了高端冰箱,更是悄然改变了消费理念,让奢侈不再局限于技术。

  着眼使用体验 三星走上轻奢之路

  三星“品道家宴”冰箱的成功,与三星持续的市场洞察密不可分。早在2014年,三星就创造性地推出了“蝶门·美食窗”冰箱,让每个家庭成员都能拥有独立冰箱空间的叠门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其创意核心正是为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使用体验。三星敏锐的洞察能力,一直通过其产品得以体现。

  随市场消费升级以及85后、90后消费群体的兴起,基于对单身白领、8090小夫妻、年轻潮人群体的洞察 ,三星近期推出拥有精美外观、超大容量、极致保鲜技术的“轻奢”型冰箱——“悦享空间”系列。

让技术不再奢侈 三星重新定义高端冰箱

  三星“悦享空间”系列Kayra冰箱

  “悦享空间”系列作为两门冰箱,却能提供比部分三门冰箱更大的空间,容量高达477升,而且外形宽大圆润,更有利于与各种家居风格的匹配。冰箱中间位置冷藏门的宽幅吧台设计,只需轻松一按即可开启超大吧台,帮助用户随心存取酒水和饮料。三星还赋予了Kayra “专属定制”功能——冷冻室可以临时关闭或转换成冷藏室;冰箱门上的4个独特护栏可随心调节。此功能为年轻群体做饭少,蔬菜、水果、饮料存储量大的需求量身定制。Kayra系列功能将重新定义80、90一代年轻群体的品质生活态度。

  三星今年推出的两款冰箱产品可以说为消费者打造了一条从奢华到灵动的“享受级”产品线,不论是成熟商务人士还是年轻潮人,都能享受由三星冰箱带来的极致新鲜与品质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