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获颁“行业模范人物”

icon 2015-11-05 16:09:25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30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年会在广东佛山隆重召开。厨卫行业领军品牌企业为行业加油鼓劲,作为卫浴行业的佼佼者,安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刘广仁先生在大会上获颁“行业模范人物”。 安华卫浴始终坚持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为...

20151030日,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厨卫工程委员会年会在广东佛山隆重召开。厨卫行业领军品牌企业为行业加油鼓劲,作为卫浴行业的佼佼者,安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刘广仁先生在大会上获颁“行业模范人物”。 安华卫浴始终坚持以改善人们的卫浴生活品质为使命,致力于创造洁净舒适的高品质卫浴生活。

安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获颁“行业模范人物”

2015行业模范人物奖牌——安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刘广仁

安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刘广仁先生,进入乐华集团15年,作为拥有数十年建陶行业经验的资深人士,历年来曾多次获评家居行业年度先锋人物、中国陶卫行业十大职业风尚人物,以及杰出职业经理人等奖项荣誉。在大会颁奖仪式上刘总表示:“2016年,厨卫行业产品渠道一定会双丰收。”

安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获颁“行业模范人物”

安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刘广仁先生上台领奖

一路前行,从安华的筹备创建到目前的全盘运营,刘总以其先进的营销理念、务实的作风、严谨的态度,打造了一批优秀的团队,短短数年间,取得了令同行刮目相看的成绩。在他的带领下,安华卫浴实现了销售版图的持续扩张,营销轨迹遍布全国各个角落,目前在全国拥有超过1500个经销网点,并在继续开拓中。谈及未来的发展,他希望带领全国的团队将安华打造成国内卫浴强势品牌。

在产品方面,安华卫浴不断追求最佳的洁净效果,永无止境地探索着技术创新之路。经过10多年的积累,安华卫浴自主研发出先进的洁净技术体系,拥有9项核心技术,数十项产品设计专利,覆盖安华的所有卫浴产品类别,全面提升产品性能,以科技创新带来超一流的洁净品质

在刘总的带领下,安华卫浴凭借十多年沉淀的品牌力量,以洁净为根本,以品质为目标,极尽所能地完善每一个产品细节,用经典的设计品质,卓越的性能品质,贴心的整合品质,感动的服务品质以及绿色的企业品质五大安华核心理念,以"品质洁净中国"为企业愿景,推动中国卫浴不断向前。

安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获颁“行业模范人物”

更多资讯,请浏览安华卫浴官网http://www.annwa.com.cn/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