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苑新秀——欧林如海设计化地板专访设计师苑永强

icon 2015-11-05 17:20:21
icon 0

摘要:放荡不羁的嘻哈装扮,一抹喜剧感十足的山羊胡子,略带威严但又严肃不起来的脸庞。年越四十的苑老师,看起来是那么的个性不羁。就是这种个性与不同,让从业十多年的苑老师,满载着浓厚的艺术气息。

艺苑新秀——欧林如海设计化地板专访设计师苑永强

放荡不羁的嘻哈装扮,一抹喜剧感十足的山羊胡子,略带威严但又严肃不起来的脸庞。年越四十的苑老师,看起来是那么的个性不羁。就是这种个性与不同,让从业十多年的苑老师,满载着浓厚的艺术气息。

苑永强老师,身居杭城十多年,从起初的基层设计人员做起,在不断地磨砺中成长,在不断地挫折中认清自己,也在不断的设计中找到自己。苑老师经历了一个优秀设计师所经历的基本过程。今天,他坐在这里,依然会想起那些年走过的日子。

设计师往往喜欢无忧无束的创作,个性十足的苑老师也不例外。像他本人一样,苑老师的作品中处处透露着一种自由和享受。

关于创作,

他说——

我拥有一段”自由“的时光,我所谓的”自由“,当然不是字面上的意思。对于一个设计师,尤其是家装设计师而言,设计是为了享受生活,专于享受才能专于设计。所以,我的”自由“就是我可以肆无忌惮地享受生活,不受生活的约束。在设计这条道路上,因为享受,所以我走到了现在。

臻于享受,专于设计。

苑老师的设计之路,即是享受生活之路。在与他的交流中,可以感觉到他身上散发出来的如同风一样的感受,洒脱,自信,个性,不羁。作为一个懂得享受生活的人,苑老师的言谈举止都充满了正能量。

”一个优秀的家装设计师,你的优秀不在于你的创作功底有多强,也不在于你的艺术底蕴有多厚,而在于你的作品能否让别人更好地享受生活。“当谈到苑老师所取得的成就时,他如是说。

艺苑新秀——欧林如海设计化地板专访设计师苑永强

      顶级的艺术就是生活,设计家装即是设计生活。

苑老师,带着享受在设计,又伴着设计享受生活。这种豪迈不羁的态度不失为一种艺术大家的风范,而这种大家,正是我们在寻找的业界之星。

谨希望苑老师在今后的设计之路上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生活享受,能为家装设计界贡献更多的力量。苑老师作为欧林如海设计化地板专家团成员,以及    2015-2016精英设计师,我们将会持续跟踪报道,为大家更加深度的透析艺苑之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