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让利70%!德尔地板11.7引爆核“芯”力量!

icon 2015-11-06 16:57:06
icon 0

摘要:德尔地板11.7核“芯”力量史上最强力促销正式启动!百款爆品最高直降70%!购买指定系列产品送金条!交100元以上订金,特权卡手册免费拿!买地板更有机会抽超值豪礼!……此消息一公布,立刻引起了消费者的强烈反响!

  德尔地板11.7核“芯”力量史上最强力促销正式启动!百款爆品最高直降70%!购买指定系列产品送金条!交100元以上订金,特权卡手册免费拿!买地板更有机会抽超值豪礼!……此消息一公布,立刻引起了消费者的强烈反响!

最高让利70%!德尔地板11.7引爆核“芯”力量!

  2015年,德尔重磅推出无醛芯强化木地板,产品独有的“无醛芯材”,实现了极致的环保性能,被誉为行业划时代的环保变革。

  无醛芯强化木地板,彻底颠覆传统地板的加工模式,采用医用级“无醛树脂胶”,完全不含甲醛;此外,无醛树脂胶带来了另一大功效——耐水防潮!在100℃沸水下,采用无醛芯基材的产品在抗潮能力上大幅度优于未采用无醛芯基材的产品!

最高让利70%!德尔地板11.7引爆核“芯”力量!

  为感恩回馈消费者,本次大促活动工厂特别推出多款畅销产品,总裁签售放价,最高直降70%!为保证全国的消费者都能真正享受到真正的实惠,本次签售放价由德尔总部亲自操盘!全国统一活动价!届时,公司将通过官方网站及官方微信平台统一公布超低惊爆价!史无前例!仅此一次!

  据悉,10款无醛芯强化新品现已开放线上预售,消费者可移步至微信平台(der002631)查询新品预售价,11月6日17时-11月8日18时公布新品活动价以及11款爆款产品超低裸价。

最高让利70%!德尔地板11.7引爆核“芯”力量!

  史无前例的折扣让利,你还在犹豫什么?!

  德尔地板,欲用真“芯”交换您的真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