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走进港大EMBA 商界精英现场体验高端家电

icon 2015-11-10 14:33:26
icon 0

摘要:11月7日—8日,港大EMBA班新一季《利益攸关者与危机管理》课程在北京财富金融中心如期进行。

卡萨帝走进港大EMBA  商界精英现场体验高端家电

  ‍11月7日—8日,港大EMBA班新一季《利益攸关者与危机管理》课程在北京财富金融中心如期进行。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成功入选为港大EMBA课堂教学案例,成为社会精英的重点研究对象。而卡萨帝家电也首次进入到港大EMBA课堂中,为现场的导师、学员带来了一场家电零距离体验。

  现场,港大EMBA授课导师褚文教授,从卡萨帝近年来的一系列成功交互营销案例入手,结合自身公关传播经验,全面阐释了交互、体验为企业运营、品牌营销带来的价值。课堂上,学员针对“卡萨帝移动之家”“卡萨帝创艺家庭马拉松”以及正开展全面合作的《十二道锋味》栏目展开了深入研讨,借鉴同时也为卡萨帝云珍冰箱、双子云裳洗衣机等新品献上了颇具价值的未来营销建议。

卡萨帝走进港大EMBA  商界精英现场体验高端家电

  据悉,经过课上导师讲解后,现场EMBA学员已对卡萨帝品牌、产品有了深入了解。茶歇时间,摆放在现场的卡萨帝冰箱引起了众多学员围观。学员从中取得水果、甜品现场品尝同时,纷纷向现场工作人员询问卡萨帝冰箱的创新科技及功能。体验过后,不少EMBA学员对卡萨帝冰箱保鲜功能进行称赞,更有学员组织拍摄现场学员为卡萨帝冰箱点赞的画面。

  记者在现场发现,一位学员通过手机扫描着卡萨帝冰箱上的二维码。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高女士是的北京一家上市公司的市场总监。“卡萨帝合作的《十二道锋味》栏目每期我都有关注,总认为在交互体验中获得的品牌、产品认知会更全面、真实一些。没想到卡萨帝交互营销活动竟成为了本期EMBA课堂教学案例,营销方面获得的启发自然不少,但亲身体验美食也让我对卡萨帝冰箱的保鲜功能有了更真实的好感。”李女士表示。

  记者发现,课后有许多学员并未离场,而是主动接受了来自卡萨帝开展的“高端家电市场需求”问卷调查。多半学员在调查中表示未来对卡萨帝家电有购买意向,也有近70%的学员认为高端家电市场需求仍以产品实用性、个性化为主导。

  业内人士分析,卡萨帝屡次被国内顶级高校EMBA班选作教学案例,而此次更成为了首个将家电产品真实带入到EMBA课堂的高端家电品牌,其不断在高端用户群体中开展零距离交互,为产品未来迭代创新提供了精准导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