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TA木门携手天猫疯狂抄底双11

icon 2015-11-10 14:32:26
icon 0

摘要:又将迎来全民嗨购的双十一购物狂欢,作为拥有专业研发设计团队、庞大实体店铺体系以及高性价比产品与服务的木门行业龙头品牌,TATA木门的电商营销已全面引爆!仅此一次的疯狂折扣,亲们,准备好了吗?

  又将迎来全民嗨购的双十一购物狂欢,作为拥有专业研发设计团队、庞大实体店铺体系以及高性价比产品与服务的木门行业龙头品牌,TATA木门的电商营销已全面引爆!仅此一次的疯狂折扣,亲们,准备好了吗?

TATA木门携手天猫疯狂抄底双11

  为感谢消费者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10月13日起,TATA木门双11预售狂潮已重磅开启!

  特推出双十一999元总部直供价免漆室内门,金楸和流金二色可选,限量1万樘。更有狂卖60000樘的爆款油漆门,经典简欧风格,抄底价仅售1999元!原售价5299元的花梨ZX-036静音门,大促当天同样仅售1999元。在此力度的折扣上,同时还可以享受99抵149元的超值膨胀订金提前购,买贵退全款。TATA作为木门界的颜值担当、白富美的家装选择,仅此一次矮矬穷的白菜价格,11月11日0点疯狂开抢!

TATA木门携手天猫疯狂抄底双11

  更有千份壕礼疯狂抢赠!连续29天,每天送出TATA木门定制地垫11份。11月1日至11月10日,每天整点秒杀木门一樘。双11日当天,付款前11名免费赠木门一樘(或可抵现999元),更有111辆购物车、111份品牌毛巾、111个智能垃圾桶、111份定制雨伞、111份情侣水杯、111份电子体重秤、111份品牌门吸等等总计逾千份超值礼品等你拿!

TATA木门携手天猫疯狂抄底双11

  倾囊赠好礼,够诚意才TATA!亏本让利的节奏,错过再等一年!

  线上特权优惠购,线下体验购无忧。TATA木门全国2000家门店,专业测量安装团队,金牌服务让您售后无忧。

  新房等装修?赶紧来TATA!

  提前关注TATA店铺微淘,更多双11好货折扣等你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