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普丽斯木地板火爆来袭 万众城店正式开业

icon 2015-11-10 11:38:59
icon 0

摘要:在木地板越来越受大众欢迎成为家装首选的今天,地板行业的各大商家也是如群雄角逐。

  ‍在木地板越来越受大众欢迎成为家装首选的今天,地板行业的各大商家也是如群雄角逐。在这样一个竞争激烈的趋势中,香港圣普丽斯集团始终保持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及时便利的服务与体贴细致的关怀,同时也充分彰显了不断增强的企业实力。

  2015年11月9日上午,中国十大地板行业品牌---香港圣普丽斯集团深圳市万众城店正式开业!当天,数百名地板商及客户出席了盛大的开业典礼,共同见证了圣普丽斯品牌在中国地板行业的全新理念。此次香港圣普丽斯集团入驻万众城对于圣普丽斯品牌来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今后,深圳及周边城市的更多用户都将能更便捷地享受到圣普丽斯更专业更优质的品牌服务。

  新店开业 人流如潮

  简约时尚的装修、丰富的产品样板,精致的灯光,优质的产品,周到的服务……9日,圣普丽斯万众城店开业当天,人流如潮,场面火爆。当天十点开始,带着孩子的年轻父母、外地赶来咨询的同行产商以及闻讯前来的周边市民让圣普丽斯充满了人气。

圣普丽斯木地板火爆来袭 万众城店正式开业

  进店有礼 价廉物美

  为庆祝开业,圣普丽斯举行了一系列进店有礼活动,而这只是开业优惠中的一小部分。为了给客户长久的优惠,圣普丽斯地板还开展了免费送地板的优惠活动。

  舒适时尚的环境,地板的多种选择,优惠的价格,让客人们感到非常满意,当即下单。

圣普丽斯木地板火爆来袭 万众城店正式开业

    能泡水的木地板  引领发展

  2015年是香港圣普丽斯集团快速发展的一年,也是圣普丽斯地板打造中国地板新品牌进军地板行业成为龙头领军者至关重要的一年。除了在店面上继续保持扩展势态之外,在产品拓展上更是飞速猛进。圣普丽斯地板一直以优质的质量及服务打造地板行业的口碑,其地板除了具有防虫防腐、高效阻燃、超强耐磨、绿色环保、安装快捷、抗寒耐热、抗冲击、抗变形、质感强等多项功能,更突出的是打破了木地板在传统中怕水的弊端,良好地解决了大众意识中所担忧的问题,不仅仅是防水木地板,更专注打造“能泡水的木地板”,这一先进科技与企业实力将引领整个木地板行业的发展。

圣普丽斯木地板火爆来袭 万众城店正式开业

  在未来中国的地板市场香港圣普丽斯集团必将凭借自身的独特优势和企业实力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就,成为中国乃至世界地板行业的一张极具代表性和标志性的完美名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