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 东菱电器销售喜获佳绩 云智能面包机“破万”

icon 2015-11-12 18:01:13
icon 0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网购大战中,东菱电器迸发出前所未有的战斗力。除了东菱官方旗舰店外,东菱烘焙电器专卖店、东菱优品专卖店、东菱水果篮子专卖店、东菱欧索专卖店、东菱思翔电器等都喜获佳绩,东菱电器的各款产品在品类中各领风骚,销售总额非常可观。

  其实早在双十一前,东菱电器双十一的产品就已经被网友过万收藏,口碑一直非常好的东菱电器是西式小家电的领导品牌,产品质量一直很好,深受消费者们的信赖。开启了网购道路后,东菱电器更是天猫长盛将军。

双十一 东菱电器销售喜获佳绩 云智能面包机“破万”

  东菱品牌产品双十一当天在天猫平台销售超过1300万元,其他平台550万,全网销售额合计达1850万元,销售记录不断刷新!其中面包机品类全网第一,爆售6万台,再次蝉联双十一面包机类目全网冠军,成功捍卫西式家电第一品牌地位!

  东菱云智能面包机,是今年东菱电器的主推款,早在今年天猫定制中,已经获得不错的成绩,双十一期间销售额更是疯一般的上涨。最终东菱云智能面包机竟“破万”销售,成绩可佳。

双十一 东菱电器销售喜获佳绩 云智能面包机“破万”

  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东菱电器除了卖好产品外,还有一些活动,激励粉丝,凡是购买云智能面包机的消费者都能参加东菱电器官方微博上的“东菱云食谱合伙人”活动,使用东菱云智能面包机制作食谱,赢取十万奖金,详情可关注“东菱电器官方微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