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家居与酷漫居战略合作 推出18999元儿童房套餐

icon 2015-11-13 21:20:45
icon 0

摘要: 全面二孩政策开放以后,越来越多二孩家庭将催生新的家装需求。针对这一“儿童商机”, 11月13日,靓家居与酷漫居联合推出一款“欢乐儿童房套餐”。

  新浪家居报道

  全面二孩政策开放以后,越来越多二孩家庭将催生新的家装需求。针对这一“儿童商机”, 11月13日,靓家居与酷漫居联合推出一款“欢乐儿童房套餐”。此套餐由酷漫居特别推出套房优惠,并结合靓家居品牌供应体系中的众多知名家居建材品牌产品,套餐价格为18999元。

靓家居与酷漫居战略合作 推出18999元儿童房套餐靓家居董事长曾育周(右)与酷漫居CEO杨涛(左)签约了战略合作协议

  全面二孩政策是双方合作引爆点

  公开资料显示,根据中国第6次人口普查结果,我国0-14岁儿童超过2.2亿,约占人口总数16.6%。有关机构调查数据显示,随着全面二孩政策逐步放开,短期人口增量可能会在未来5年逐渐释放,共计1500-2500万。即将到来的“人口红利”必将推动儿童关联产业的发展,儿童家居市场正在成为家居行业的明日之星。

  “儿童房不是简单的家具组合,从设计、装修到软装配饰,家长需要一个整体解决方案。”酷漫居CEO杨涛表示,作为儿童家居领域的主力合作伙伴,酷漫居与靓家居进行了长期磨合,双方一直在探索如何将合作深化,“全面二孩”政策作为一个引爆点,给双方带来更大的合作空间。“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志在为更多青少年儿童提供便利的一站式居室环境整体解决方案。”

  “最容易受二孩政策影响的人群多为80、90后,他们对家装的品质要求更高,除了更看重功能和安全以外,也更加追求个性化。二孩家庭的增多,根据不同的户型结构、是否有老人同住等问题,这种差异化的消费需求更加明显。”曾育周表示,双方将从价格、产品、设计、服务等多个维度出发,共同打造儿童房新项目,在满足消费者更便捷、更高性价比的服务需求同时,提供更多自由化选择。

 “欢乐儿童房套餐”价格仅18999元

靓家居与酷漫居战略合作 推出18999元儿童房套餐酷漫居展厅一角

  “欢乐儿童房套餐”是双方合作推出的第一个项目。从性价比来看,套餐首先瞄准了价格这一消费痛点。酷漫居为此特别推出套房优惠,一站式整合高低床、衣柜、书桌椅等儿童家具以及挂画、台灯、床上用品等家居配饰用品组合,并结合靓家居品牌供应体系中的众多知名家居建材品牌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惠和便利。据透露,套餐价格为18999元。这一价格为上限价,如果不想要套餐内部分产品,价格还会相应降低。

  施工方面,一个儿童房的改造升级将在10天内完工。为进一步缩短工期,满足快节奏的消费需求,靓家居组建了专门机构,从儿童成长需求出发,结合酷漫居动漫文化,在产品搭配和设计创意等方面进行研发。作为整体家装的先行者,该套餐是靓家居推出的首个单项工程,曾育周认为,儿童功能房“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也更加灵活多变。为系统解决儿童房家装难题,满足二孩家庭在教育、娱乐、社交、收纳等方面的多样化需求,靓家居将配备专业设计团队,强化“再设计”力量。

  此外,靓家居董事长曾育周与酷漫居CEO杨涛签约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全网全渠道展开深度融合,未来还将继续迎合消费需求在产品研发、设计、文化上有进一步的合作。

  据悉,酷漫居是以动漫创意设计、高品质儿童家具家居产品、专业的儿童房一站式解决方案以及完善的O2O整体体验模式的领先者。就在刚刚结束的双十一,酷漫居单日销量4700万,在天猫以3702万的销量实现100%的业绩增长,稳坐儿童家具类第一。靓家居作为华南最大的O2O一站式整体家居服务平台,在全行业供应体系与标准化施工体系上具备领先优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