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水生:通过努力把属于自己的奖杯拿回来

icon 2015-11-13 20:46:25
icon 0

摘要:IMOLA 9月继续组织设计师去意大利游学,在设计之都、时尚之都米兰零距离全方位体验其魅力,去米兰理工学习,更新设计理念与职业精神的认知;参观米兰世博会,游走意大利街头,深入品味意大利人的生活态度与激情。11月6日,设计师曾承焜在IMOLA...


IMOLA 9月继续组织设计师去意大利游学,在设计之都、时尚之都米兰零距离全方位体验其魅力,去米兰理工学习,更新设计理念与职业精神的认知;参观米兰世博会,游走意大利街头,深入品味意大利人的生活态度与激情。116日,设计师曾承焜在IMOLA广州旗舰店与设计师朋友分享意大利游学的经历和收获,新浪家居采访了部分参与分享会的设计师。以下是广州市艺鸿装饰专家设计师杨水生的分享。

 

杨水生:通过努力把属于自己的奖杯拿回来广州市艺鸿装饰专家设计师杨水生


【新浪家居】对IMOLA品牌感觉怎么样?跟其它瓷砖品牌的区别在哪里?

【杨水生】我觉得它主要是在做精工,它的工艺整体给人很强的质感,包括款式、纹路、颜色、质感等让人感觉它很有美感。比如它的仿古砖系列,我也去看过别的品牌仿古系列,出来的感觉没有那么强。然后它的搭配也有特色。

【新浪家居】你的设计个性是什么?

【杨水生】我觉得设计要有自己的特点,我主要擅长中式加一些欧式,再加一些现代,混搭风。我追求的设计必须是有自己的一种氛围和情境,这个氛围在于你用什么样的材质搭配空间的色彩。颜色非常重要,色彩出来了后期软装搭配就容易很多,才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如果基本的色调没弄好软装搭配很难做好。现在新一代的设计师要更加注重空间整体的颜色和材质,也就是空间的氛围。

现在我主要是做家装。我曾经专门去做工装,后来还是转回做家装,因为我觉得家装是很大的挑战,你面对的每个业主的需求都是个性化的。我喜欢居家,平时自己做饭的人才能真正体会到业主的厨房应该怎么用。所以我比较喜欢去做一个家庭的改造,把自己这方面的优势发挥。   

   【新浪家居】有参加今年的筑巢奖吗?

【杨水生】有,今年投了两套家装作品,一套法式,一套新中式。平时比较少参赛,没有太多精力,也没有太注重传播推广这一块。我从业已经9年,也进入到沉淀的时期了。这两年感觉自己能力达到一定水平了,一些高端的客户也会注重设计师和设计公司的品牌,所以慢慢想把自己的能力展现出来。我也会去看一下别人的作品做一些对比,我对自己做的东西还是挺有信心的。参赛是为了展示自己,让更多人看到自己的作品,还有完成梦想,希望通过努力和实力把一个属于自己的奖杯拿回来,这是每个设计师的梦想。

【新浪家居】你喜欢居家,平时有什么爱好?

【杨水生】看足球,通过看球赛也体会到不少东西。我这两年才开始接触足球,把自己全身心投入到里面,就好像做设计一样,当你全身心投入之后,你就会从中积累一些东西。中国人其实很强大,学习能力很强。我们往往能把别人的优点复制过来,还可以添加很多新的元素善于去改变它,这个是学习能力,不是抄袭。我觉得这要从多方面去看待。我看了很多别人的设计作品,你要抱着欣赏的态度去看别人的东西,再拿自己所做的东西去做对比,你会发现很多缺点和优点,然后不断提升自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