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法恩莎卫浴全省联动 年度钜献一省到底

icon 2015-11-13 14:53:31
icon 0

摘要: 一年一度活动季,法恩莎卫浴省级联动大促号角已经在全国吹起,“一省到底”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进行。继首届陕甘宁告捷,晋豫冀连连发声后,省级联动的风暴西南而下,席卷贵州。据悉,贵州省级联动活动将在11.14号全面爆破,届时,整个贵州省将给大家呈...

贵州法恩莎卫浴全省联动 年度钜献一省到底

  一年一度活动季,法恩莎卫浴省级联动大促号角已经在全国吹起,“一省到底”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进行。继首届陕甘宁告捷,晋豫冀连连发声后,省级联动的风暴西南而下,席卷贵州。据悉,贵州省级联动活动将在11.14号全面爆破,届时,整个贵州省将给大家呈现出法恩莎卫浴独特的品牌魅力。

  在活动开始前,记者带你一起了解活动详情!

  预订赠好礼,抢挂烫机

  省级联袂厂家惠礼,活动期间,凡在法恩莎专卖店缴纳100元领取贵宾护照,活动现场即可换取价值299元挂烫机一台。

  100元变4999元 创增值奇迹

  100元=299元挂烫机+1000元现金抵用券+抽4999元大奖现金+砸金蛋豪礼+免费测量+免费设计服务+免费保养调试清洁服务.

  见证低价奇迹

  此次活动产品工厂直供,最高直降80%。

贵州法恩莎卫浴全省联动 年度钜献一省到底

  百万金蛋豪礼砸不停 100%中奖

  活动当天,客户每交款满3000元可获得砸金蛋机会一次(6000元2次,以此类推),现场1500个金蛋砸完为止。奖品:钻戒(价值1888元)、微波炉、电蒸锅、豆浆机等。

  疯狂大抽奖  4999元现金大奖等你抽

  凡活动当天成功签单客户均可参与抽奖,每交3000元定金即可领取1张抽奖券,交6000元领取2张,以此类推。

  好友共分享 礼品“硬道理”

  活动期间到全省各大门店和活动画面或品牌LOGO合影并上传到微信朋友圈,或者转达活动期间相关宣传,11月14日前即可到各品牌专卖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贵州法恩莎卫浴全省联动 年度钜献一省到底

  大品牌值得信赖,法恩莎卫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完整的卫浴解决方案和最优质的服务!省级联动的优惠绝对不容错过,11月14号,与您相约在贵州省法恩莎旗舰店内,我们不见不散!

  活动地址:贵阳世纪金源大酒店 

  活动落地时间:2015年11月14日11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