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法恩莎卫浴杨荣招:树立标杆 辐射分销渠道

icon 2015-11-11 15:41:35
icon 0

摘要:为了更好的刺激分销商的经营信心,我们也会做重点扶持部分销商的政策,让其他的分销商向其学习看齐,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榜样效应!

  11月7日,是一个让黑龙江人民热血沸腾沸腾的日子,虽然天气寒冷,却阻挡不了黑龙江的消费者们前往法恩莎卫浴“一省到底”省级联动的活动现场抢优惠抢奖品的热情!就在今天,哈尔滨、齐齐哈尔、佳木斯等多个城市同时爆破,活动现场人气火爆,惊喜连连!我们也很荣幸的采访到了哈尔滨法恩莎卫浴分销经理杨荣招经理!

  记者:您觉得哈尔滨的分销市场现状如何?有可以提升和优化的空间吗?

  杨荣招:目前哈尔滨如今有分销商30多家,规模不算大也不算小!现有的分销商自身能力参差不齐,加上哈尔滨本身就有八个区加上周边的城市,提升和优化的空间还是有的!但如今大环境都不十分好,房地产萎缩地很厉害,就拿哈尔滨来讲,从去年的四万多套的交房,今年才交房三万多套,供过于求的现状,让总销和分销的销售就更难做了,因此对现有分销渠道的管理和空白市场的开发就更需要技巧了,但是我相信逆境更能体现法恩莎品牌的优势!

  记者:此次“一省到底”省级联动,哈尔滨平时是如何协助分销商开展活动?分销商对于此次的省级联动是否满意呢?

  杨荣招:哈尔滨的分销商要分两种,一种是规模比较大的,有自己的团队;一种是规模比较小的,人员不多。所以在活动的支持上面就有要因地制宜, 有团队的分销商我们主要传达方向方法就好,他们的团队就能很好的执行,过程监督和随时回报工作,这样整场活动就会跟顺畅的完成!针对人员不多的分销商,我们会亲自下去跟踪,增加前期的准备工作和交流次数,力求把活动的执行做到最好!而我们的分销商对此次活动是非常满意的,以前分销商都是做一些小型的活动,像由公司总部执行的省级联动大型的活动是没有参与过的,这次能带着分销一起参与进来,他们都非常兴奋,而且公司给予的支持力度又很大,让他们很有

 记者:作为总经销,对于提升分销商的经营积极性,你们有什么特别的政策和办法吗?

  杨荣招:我们总公司这边主要是政策的支持和人员的支持,分销商有信心了,自然经营积极性就提高了,就拿这次的省级联动来说,总部给予的政策力度非常高的,而我们也肯定给予同等力度的政策支持给参与活动的分销商,到动员会的时候,分销商的信心和对整个活动的热情是非常高的,都扬言此次一定用最好的状态来做这场活动!其次,在人员的支持方面,我们也是非常重视的,虽然现在我们分销部的人员不多,但是我们每月都会对所有分销商的团队和老板进行培训和交流,针对上月的市场情况和下月的营销目标进行有效的沟通,让分销商的营销计划做得更合理!另外总公司这边也专门有一个活动策划部,将来我们总公司这边对分销商活动的支持力度也将会越来越大!同时,为了更好的刺激分销商的经营信心,我们也会做重点扶持部分销商的政策,让其他的分销商向其学习看齐,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榜样效应!

  记者:非常感谢杨经理的接受我们的采访!

  扫一扫!搜一搜!关注法恩莎卫浴公众微信号:FAENZA-weiyu 

  及时获取最新资讯以及活动信息!

哈尔滨法恩莎卫浴杨荣招:树立标杆 辐射分销渠道   哈尔滨法恩莎卫浴杨荣招:树立标杆 辐射分销渠道

订阅号            服务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