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PU奥普集成吊顶塑造“爱家”品牌形象

icon 2015-11-13 11:11:19
icon 0

摘要:赵薇来了,成为爱依瑞斯形象代言人;林志玲来了,为TATA旗舰店开幕站台;范冰冰来了,开启了顶固衣柜“亲亲季”。2015年,明星频繁光顾家居业,带来一股时尚气息。11月7日,“男神奶爸”吴尊现身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为集成吊顶品牌AUPU奥普...

     赵薇来了,成为爱依瑞斯形象代言人;林志玲来了,为TATA旗舰店开幕站台;范冰冰来了,开启了顶固衣柜“亲亲季”。2015年,明星频繁光顾家居业,带来一股时尚气息。11月7日,“男神奶爸”吴尊现身红星美凯龙朝阳路商场,为集成吊顶品牌AUPU奥普拉(10.73610.00000.00%)开“双11”营销序幕,更在集成吊顶行业树起“爱家”形象。

     这是一场主题为“AUPU奥普——为爱设计家”的营销活动,寒冬渐近,11月7日下午的红星美凯龙却如盛夏般炙热,若干巨幅吴尊海报下人潮涌动,在一阵阵尖叫声中,吴尊乘观光电梯“从天而降”,笑着步入现场。“各种在镜头前的自信和酷帅,在家人面前才能完全放下装备。”谈起爱家感慨良多,吴尊认为家是幸福的源泉,AUPU奥普宣导爱家理念是一件充满正能量的事情,“希望此次AUPU奥普‘为爱设计家’活动的举行,能让更多的人珍惜与孩子、家人相处的时间,给他们更多的关心和呵护。”活动现场,吴尊不仅与消费者分享了自己对“爱家”的理解,还变身设计师,为幸运顾客设计了一个卫生间装修方案,甚至要求成为AUPU奥普在文莱的代理商。

  加入偶像组合飞轮海后迅速走红的吴尊,曾凭借高颜值与专业实力在影视圈深受热捧,被誉为“国民男神”,2014年带着带女儿NeiNei参加由浙江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回来了》之后,迅速从“国民男神”升级为“全民奶爸”,温情的爱家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吴尊的亮相,给AUPU奥普“双11”营销增添了更多的情味。除了进行线上促销以外,AUPU奥普更以全年最大力度优惠通过全国所有店面销售渠道回馈消费者,实现线上线下联动。杭州奥普集团执行总裁吴兴杰向北京商报记者解释,之所以大费周章地将吴尊请到现场,是想传递一种“爱家情怀”,“在AUPU奥普看来,好的家居产品是物质基础,但是一颗‘爱家’的心才是幸福的源泉,AUPU奥普一直带着一颗充满爱的心在设计、生产产品,也希望消费者都能带着一颗‘爱家’的心来购买、使用我们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