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面膜机,容俪萱在京东众筹等你

icon 2015-11-16 10:24:58
icon 0

摘要:在微商代理面膜充斥的朋友圈,“毒面膜”事件频频曝光,爱美的你,对用在脸上的东西你总是小心翼翼,可防腐剂、荧光剂等化工添加剂等令人防不胜防,想要自制面膜,却只能买点果蔬切片敷在脸上,效果却不尽如人意。

  在微商代理面膜充斥的朋友圈,“毒面膜”事件频频曝光,爱美的你,对用在脸上的东西你总是小心翼翼,可防腐剂、荧光剂等化工添加剂等令人防不胜防,想要自制面膜,却只能买点果蔬切片敷在脸上,效果却不尽如人意。

  我就知道,你,想要个面膜机,自制面膜。容俪萱果蔬面膜机将于2015年11月13日登录京东众筹,参与活动,即有机会以1元获得果蔬面膜机。

  戳此前往,我在京东众筹等你:

  http://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30011

你要的面膜机,容俪萱在京东众筹等你

  我容俪萱果蔬面膜机有五大技术让你拥有上百种自制面膜。

  1、高频蓝光检测技术可识别果蔬中的细菌和农药残留;

  2、零界负离子粉碎技术可以完整保留果蔬生物活性;

  3、离子告诉杀菌技术能够让果蔬面膜保持高纯度安全性,让面膜安全可食用,传统自制面膜不可检测果酸程度并且分子巨大,面膜机的核心技术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4、首创微电纳米循环技术可确保水果分子和胶原蛋白在合成中不被破坏,纳米级微分子拥有五倍渗透率能够被肌肤彻底吸收;

  5、智能分子活化技术可以自动识别所制作液态面膜,这意味着像果汁、红酒、牛奶、绿茶等液体都可以制作出纯天然、无添加的面膜。

你要的面膜机,容俪萱在京东众筹等你

  并且我容俪萱果蔬面膜机还有足够的自信让你爱上我。

  1、小巧玲珑,体积小、重量轻,高17.5cm,重量仅750g,方便携带;

  2、功能强大,操作简易,轻轻一按,水果变面膜;

  3、全世界第一款自动消毒自动清洁的面膜机,具有自动清洁和自动消毒功能;

  4、专属多元蛋白活性肽和多元蛋白活性肽母液,制作的面膜更易吸收;

  5、天然果蔬更安全,经济实惠又省钱,百种果蔬随心选,不含防腐剂和荧光剂更安全。

  容俪萱果蔬面膜机邀请同样爱美的你一起变美。

  戳此前往京东众筹,获取美丽加分:

你要的面膜机,容俪萱在京东众筹等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